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忽地,他一把將她拉進懷裡,輕柔的音樂在空間中響起。
「蛭、蛭魔……?」她嚇了一跳,有些不知所措。
「死管理人,沒跳過舞嗎?」他輕聲地低笑著,左手扣上了她的右手,蠱惑的嗓音在她耳畔迴盪。
「但是,你的右手……」她很擔心。
「死管理人,乖乖的聽話別亂動就不會痛了。」
「可、可是……」
「噓—說好了要聽話喔—」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接下來講劇情部分。
一提到劇情,我的心情就是一整個複雜……orz
145話大概有25話左右是原創雞肋劇情,一想到那25話可以拿來講和白秋的比賽,還可以提蛭魔的過去,以及蛭魔和真守的閃光大放送,我就覺得很怨很怨啊…T口T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客你沒走錯店,這裡還是紫色宮幃XD
我換了版面了,雖然說本來就沒什麼了不起的,但看自己換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風格,會有 “這不是子心的blog” 的錯覺啊XD
原來的版面,無名我還在用,如果有畫新的title我想還是有機會換回來吧~

這個版面感覺很輕盈,我還挺喜歡的呢^ ^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談op和ed之前先來說説角色歌唱集好了,雖然es21的角色很多,但角色個人單去反而比較少,有歌唱的角色(含合唱):
泥門有瀨那、門太、鈴音、真守、栗田
王城有進、櫻庭、若菜、大田原
沒有蛭魔啊Q口Q!蛭魔除了美式足球之外其他都低調到不行啊Q口Q
還是說唱片公司請不動蛭魔呢?XD
(是說田村淳不是歌手嗎?反而沒有唱角色歌曲啊…)

本來是衝著平野綾的真守去找角色歌唱集的,但實際聽了反而比較喜歡鈴音的歌,十分的活潑可愛呢^ ^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我也覺得我自己慢慢在改變了
多了點任性 多了點不妥協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共145話,從小早川瀨那入學於泥門中學開始到與王城白騎士隊在關東大賽對決後結束,近期和白秋恐龍隊以及帝黑亞歷山大隊的大對決在之前本來都有的伏筆完全的腰斬…||||orz

你是按怎!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卜伶居室內的門板左側釘有一塊槐木板,莫約是一個女性巴掌的大小,板面上的下端繪了一株菖蒲,乍看之下是一件頗為雅致的裝飾品,但只要近看就會發現,墨繪上頭留白的部份,有數個像是利器嵌合的坑疤。這些坑疤讓這塊木牌看起來變得不像是一件裝飾品,說穿了,那木牌倒像是一個靶子……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夢。說正格外事後想起來其實還挺好笑的也很有趣,但當時夢境來說,真是亂刺激又恐怖一把的……

一群人有男有女在一處應該是很大型建築物內,感覺上像是百貨公司或是辦公大樓。有著像是捷運站內的電梯以及樓梯。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去書局買ES21的第28集,看到了春天出版社終於出龍族第1集啦~但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coco可以買龍族了,該怎麼辦呢呢呢…T T)
(可惡,居然在我買完FIELD of COLORS後才讓我發現龍族出了,你這不是在陰我嗎,春天?)
看來只好等鬼吹燈第二部第四集出來再一起買了,也好啦~我說……orz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篇,<�吶喊>連大宇都要逼我回飛天!!!
在消息放出後有了最後的結果…那就是…


大宇根本是叫我不要回飛天啊!!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