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雨,看來一時是不會停了…手鞠站在樹下抹去臉上的雨水,看著逐漸被烏雲掩蓋的天空,不禁蹙緊了眉頭。
煩死了,怎麼會這麼焦躁?突如其來的大雨並沒有洗去她的煩悶,反而聽著越來越大的雨聲,手鞠莫名的心焦情緒更是不能壓抑下來。

「轟隆──」
「吵死了啦!」像是發洩般的怒吼,手鞠握緊的拳頭無法克制的擊向身後的大樹。

「哇哇…我還在想是有誰敢跟雷公嗆聲,原來是你啊…」
自雨幕走近的身影,由模糊逐漸清晰,其實她不用靠影象就能判斷對方是誰,只是…
雨水的氣味以及焦慮的不安模糊了她的思緒,讓她忍不住提高了音調大喊:
「你為什麼在這裡啊!」

「我才要問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咧…」
奈良鹿丸很無奈的看著眼前那個很難得會失控對他大喊的鐮鼬手鞠。

「原來你們已經解決了曉的兩名成員啊…」
沒有多餘的寒暄,鹿丸和手鞠很快的交換了彼此的情報,沒想到事情出乎她原本所想。看來計畫要改變了,原本他們接獲的情報是要讓她來支援木葉進行以鎖定目標的飛段和角都圍捕,沒想到他們的提前行動壞了她原本的計劃。
「嗯…」像是在談論著眼前的天氣,他自胸前的口袋取出了一支煙點燃後,鹿丸輕描淡寫的說道:「是啊,結束了,暫時。」呼了一口長氣,自口中吐出了白色的煙霧,嗯…還好,煙草還能用,他心想。

「你抽煙?」她問。
「嗯…最近開始的…」他答。

他擺了一個自以為帥氣的姿勢,咬著濾嘴說道:「帥吧?」
「臭死了…」她別過頭,冷淡的回答。

這女人…
謹遵奈良家的家訓『不要跟女人家計較,否則下場會很慘』
鹿丸再次深深吸了一口,然後把煙蒂投入雨中。

燃燒至高溫的煙草,一落到泥濘的草地,瞬間幻化成一縷白煙,裊裊伸向天際。

雨仍持續的下著。

「喂…」
「怎麼?」
不會吧?他可是已經把煙給熄了,不會還要他滾遠一點之類的吧?

「報了仇,有好過一點嗎?」

「轟隆──」

原來,她都知道了啊......
鹿丸再度了燃了一根煙,在煙霧之中,回想。

「並沒有,但也不會更難過了。」

在報仇之前的痛恨,在報仇之後的空虛。
改變的事物,已經無法回復到他覺得思考也是一種麻煩的過去。

「我已經有成為桂馬保護玉將的覺悟了。」

決定要保護的事物,已經無法放下手。
不想再看到…有人悲傷的哭泣了…

「真的已經改變了呢…」偏著頭,手鞠望著成長後的鹿丸,神情顯得有些複雜。
「嗯?」鹿丸不解的看著手鞠,老實他從以前就猜不透女人的想法,也最好別去猜,省得麻煩。
「真可惜啊…」手鞠突然湊近鹿丸的面前,饒富興味的看著他。「本來想說,若是看到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話,要好好安慰你一下的。」
「什、什麼安慰啊?!」突然感到彼此過於接近,而不由得後退了一步,卻只見手鞠冷不防的伸手將他還叼在嘴上的煙草給取下。「喂!妳做什…」
原本要說的話語已經被一陣馨香和柔軟給取代。

沒辦法細想,也來不及思考,初次的體驗已自唇間離去。

「妳、妳..居然…」鹿丸捂著自己的嘴不敢置信的看著已經翻身上樹的手鞠,她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你害我白跑了一趟,要請我吃珍味齋的豆腐套餐、雲屋的栗子羊羹,聽到沒有。」說完,手鞠便轉身往木葉的方向奔去。

「喂!等等我啊!」鹿丸連忙追了上去。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這麼難以捉摸不定呢?
麻煩啊…這種事…
一抹笑意卻不自覺的掛在嘴角。
似乎…決定要保護的事物又多了一個
這種麻煩,好像也不壞….

不論是本身還是氣味…都在她不知不覺間改變,男孩子總是這般的狡猾啊…
但是,有些苦澀卻又成熟的煙草味…
屬於那個的味道…也許還不壞…

(完)

後記:
我寫完啦~~~
怎麼後面變甜文了?
總之,寫完就好!
火影中如果真的要我選,我的王道絕對是卡櫻啊= =+
(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