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blog中終於要出現BL了?!XD
看過原作的都知道,現視研中腐女荻上因為妄想把笹原和斑目預設成配對,之後還出本...XD
所以動畫我還挺想看看這一話會怎麼玩,就在剛剛...我看完了最新的第5話斑目總受
我只能說....
喵的!這品質居然耽美度超過原作10個馬身!(臉紅)
太優秀了~我說!




本篇除了原作中的笹原x斑目

還加入了
其他社員-田中.久我山.朽木)x斑目以及笹原x高坂的耽美大亂鬥!
(還有大野和春日部的插花XD)








(我說~田中的耽美版是我的菜啊....)





24分鐘的動畫大概有...15分鐘都在BL中進行

加上大山鎬則和檜山修之的喘息聲以及劇情中高坂與春日部的熱吻聲(沒錯~就是那個聲音= =+)
第5話的尺度很顯然已經在16禁的範圍XDXD

太腐啦!
我第一次看BL動畫就樣給現視研2的第5話了XD
(什麼?你說三冏志?我只當笑話看XD)

沒看現視研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被上面的截圖中的劇情和畫風給誤導
那一切都只是荻上的妄想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