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終於換錶啦,跟我的太一之輪說聲辛苦啦!
軒轅劍扣掉還沒上市的漢之雲,蒼之濤是我唯一買的軒轅劍精裝版,這隻錶也陪我渡過了大學時光,因為錶帶上的塑膠環(大概是這麼稱呼?),已經斷到我用快乾怎麼要也黏不緊了…所以只好讓它退休啦。


嗯~來key一點近況好了。
畢業也有幾個月了,在還有點茫然的狀況下,就去了一家圖書公司打工,每天過著頗忙碌的日子,一週五天半的工作日,對於生活習慣散漫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試煉….orz
工作了幾週,好不容易上了軌道,也開始掌握到要領時,身體狀況卻開始出了問題,目前的狀態握筆是很勉強的,如果可能大概最好都不要做握拳的動作啦…因為這種神經刺痛的感覺真的很糟糕,好不容易以為發炎的韌帶已經逐漸好轉,誰知道是更勁爆的結果…|||orz
希望能快點好啊…至少在12月要好,不然很多事情根本都不太能做,現在幸好右手手指還是可以用(前陣子是連滑鼠都不太可以碰),所以敲鍵盤還是沒問題,所以大概…會開始寫一些小說也說不定吧?圖目前是不太能畫了…orz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在此感謝這段期間給予關心的朋友們,我會努力的持續加油。
也謝謝阿笑和房大,總是在我最心情失落的時候,聽我吐苦水給予我努力的力量。我會努力忍受臭藥膏的味道的…orz

附上前幾天,勉強握筆的亂塗,因為很一段時間沒有畫自己的造型了說XD
明明自己很認真的去設計,沒用真的很可惜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