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已經復原了八成左右,只剩下滿手的的傷口等待落痂中,終於可以不用敷臭藥膏正常做事了,不過手腕的酸疼還是存在,我覺得真是太詭異了。


對了,我要解釋一下,其實我不是韌帶發炎,雖然本來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甚至去看了將近一週的骨科復健,做了幾次的電療,但其實不是的這樣的。
因為手腕上生了點狀的疹子,還以為是因為治筋骨時用的貼布造成了過敏現象,所以去看了皮膚科,才知道我是中了傳說中的咒印…後來整隻右手就被屍鬼封盡了…orz
(很抱歉啊…我沒有因此得到力量,反而變虛了。)
那是什麼呢?就是傳說中的帶狀庖疹啦…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它不簡單,看著我滿手的創痕就知道我過去那一週真的是過著廢人般的生活啊…右手長滿了水泡又痛又酸,不能吃止痛藥覺也不能好好睡,五根手指頭只剩下姆指和中指可以拿來稱讚和婊人,手臂就不用說了,工作也因此停頓了一週,再度回去工作崗位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我逃班了XD|||(事實上也差不多啦…)

復健的第一彈!
獻給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天音:有人要嗎?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