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妮可(寧珂)後援會 >>

老玩家的回憶與期許◇ 活動簡述:
軒轅劍是一套17年歷史的老遊戲了,這17年之間有過無數的玩家為他傾倒,妮可後員會就是因為這樣而出現的網站。只要你曾經深愛軒轅劍,曾經cos過這個系列中任何一個角色,憑你的cos照(新舊不拘),就可以參加活動,參加者請於活動網頁上留下你的照片,還有50字以上,200字以下的感言,說出你對軒轅劍的感情和對漢之雲的期許,就可以了。

喜歡不一定要cos,沒有cos過軒轅劍角色的玩家也可以憑自己和三套以上的軒轅劍正版遊戲合照來參加活動,照片必須清楚看到三套遊戲,(限不同遊戲,同樣遊戲多套也以一套計算。),報名參加方式和cos玩家完全相同。



因為當初仙四沒機會參加,所以漢之雲這次就來湊熱鬧了,正所謂身先士卒啊!不知道有沒有最加勇氣參加獎我就不知道了XD
于小雪是我唯一cos過的軒轅劍角色啊,這次就這樣派上用場了XD
(這邊我就不放照片了~XD)


不知不覺我認識軒轅劍也有好多年了…至少6年了吧?
如果仙劍教我的是感情的坦然,那軒轅劍要我學習的是抉擇。
從賽特的理性到軒轅黃帝的無情,他們都曾經因為在大義之前遭遇到情感上的抉擇,賽特為了時空的平衡放棄了救莉蓮的機會,陳靖仇為了蒼生而放棄了自己的回憶,桓遠之為了自己的復國理想捨棄了自己的人性,軒轅黃帝為了自己的人民而背叛了自己的愛情。
當少數人的犧牲可以成就天下蒼生時,瞬間的果斷往往在於多少次的反覆掙扎,最後的結論是對?還是錯?當把一切都交給後人去評斷時,是否就會有真正的答案?
很期待看到漢之雲裡人性和政治之間的掙扎,在青史中再開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