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工後就發現,如果一天只能讓我自由運用4個小時,真的很不夠用…連打網誌的時間都不太夠了,更別說要好好的坐下來做該做的事,時間拿來看動畫都不太夠了(抱頭),我胡思亂想的時間更是大量減少…

好!不囉嗦,來key一下沒什麼人要看的網誌。

上週六北上了一趟,目的本來很簡單,一個月前就和阿笑約了要看海洋堂的展,這行程拖得也算久了,因故不斷delay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不然就是她有事,加上我之前身體微恙休養了一陣子,終於在12/08成行,也因為延宕多日,本來只是單純的御宅行,變得忙碌很多。

大學同學明志出了車禍而在加護病房、阿妃養了新的兔寶寶,阿笑校慶、阿幽生日、每年一度的12月聖誕聚會…突然多出了好多的支線任務要去解決…但因為時間和距離的緣故,只好忍痛不去解阿笑的輔大校慶任務,痛失得到酒味冰淇淋x2的機會…

週六早上還要上班,到了中午結束工作飛奔回家,匆忙的吃完午餐後就搭飛機北上,和郁芳到陽明山上已經是4點多的事情。算一算離上次到文大拿畢業證書好像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回到山上總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唉唉…人總是要等離開了才會去懂得思念…
見到好久不見的阿妃、雅蕾和張阿康,我們5個人一見面仔細回想,倒也沒有什麼感人的重逢畫面,只是很自然跟從前一般閒話家常,然後玩弄謝BONBON和老大,老大是謝BONBON的新妹妹,一隻有著咖啡牛奶斑花色的小兔兔,跟當年的小草莓一樣很愛吃又喜歡黏著謝BONBON,可惜她的眼睛不夠漂亮,沒有像小草莓一樣水靈也沒有謝BONBON的深邃…但她柔順的樣子顯得很讓人疼愛,而且毛色也很搞笑…XD
謝BONBON已經會自己開門回家了,而且還是一樣很自閉而且愛生氣,但是毛還是柔軟滑順的好摸~謝BONBON啊~妳知不知道,我想妳的次數比想阿妃還多的說,妳居然還企圖想咬我,就算我恥笑了妳腹部因結紮後的光禿,但妳也不該就想要傷害三年來每天餵你吃飯的鄰居啊…

約好要一起去看車禍住院的明志,搭taxi下山一路上司機很囉嗦,我們在聊天他還硬要亂入,然後又在屁政治的事情…有夠不甘寂寞的= =)|||
當下知道明志遇到事故的時候很替他難過,而且人又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該怎麼說呢?幸好人還健在嗎?在加護病房看到他的時候,我不否認我有被嚇到,一個好端端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樣?不能自己言語,行動也不能自我,老實說…我還真認不出他了…他媽媽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的時候,我倒是有點尷尬,因為我們真的沒什麼熟…XD||||不過,他似乎有記得我是誰。
(聽雅蕾說,她進去看明志的時候,明志因為一時想不起來而哭了…)
明志的家人都看起來很樂觀堅強的樣子,也許也是因為事件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希望明志能早點康復啊…後來還得要學講話和走路…在教師實習的路上遇到這種事,挺替他難過的,聽說很多事情都要從頭來了…人生啊…

先key這樣~後續再闢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