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開芭樂票…尤其是key文這種事XD

先前說要key漢之雲角色的心得,現在卻一整個沒勁了…
事後回想有些角色,有的變得很不喜歡、有的可以諒解他,至於有沒有那種一開始到後來都還是很喜歡的角色呢?有!那就是我可愛的小徒維啦(大心)

還是多少來key一點吧~
以下為個人觀感~

從飛羽十傑開始

焉逢-皇腐…不是…是皇甫朝雲,其實一開始故事就有個伏筆了…這傢伙!根本從頭到尾就是個蘿莉控嘛!你看看,在白柳砦時,騙個蘿莉是多麼的得心應手,所以想他家阿姐這件事根本就只是個煙幕彈!橫艾還有端蒙!!妳們真是太沒看透朝雲的喜好了,妳們若外表再蘿個5歲,朝雲整個人就是你的啊!
正格來想,讓我們回想朝雲這一生的作為…(停頓5秒)

我腦中是空白的!!?冏rz

嗯嗯~首先,他的確是十分重情重義的,所以比起血濃於水、更是靈魂的另一半的暮雲弟弟來說,出生入死的飛羽同伴們重要的太多了…所以子君的背叛似乎看起來比白衣是他弟弟的打擊要來的太多…也因為如此,會讓人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是,朝雲的責認感很重,重到連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都可能自己會無視也說不定?所以在趙雲給予他使命感、耶亞希對他的依賴,他是全然接受的,只要有人需要他,他就會去承擔那份重量。所以面對橫艾的若即若離的感情,朝雲並沒有選擇更進一步的追求,他選擇等待,等待橫艾真的需要他的愛情,他就會無條件的給她,但橫艾沒有,他們的結果就成了一種必然。
回憶迷宮中的三個痛苦記憶,因為之前兩個劇情就有提了,所以反而沒什麼想法…而且會讓人覺得有一點點…過去了就過去了…的想法啊…
至於最後他去山海界辦事情那一段嘛…該怎麼說呢,我總覺得一開始就分了個朝雲暮雲出來就是錯的…明明兩個就是軒轅劍的靈魂,一個完全沒身為軒轅劍的使命感,就算是合體了,朝雲還是沒有那種感覺,好康的還是完全沒給弟弟…
有種老媽就留給你去侍候,我還有蘿莉回家等吃飯…的感覺…

(只留三柱香給你啦~等吃飯…)

端蒙-馬蘊,身世坎坷的傲嬌女王。她的言行舉止就像是一團火燄,想接觸她的人勢必會被灼傷但她在燃燒著自己殘破的靈魂。
關於這個角色給我本身的心得是多次跌宕起伏的,她從來不說明她自己內心最真切的想法,只用她激烈的言行來讓任何人誤解她。
在木門道,所有人都被張郃的英雄氣概給折服,只有她,完全沒有任何的動搖,大手一揚,一聲嬌叱,張郃就這樣死在萬箭之下。她的大仇報了…一半…
其實,這段劇情中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厭惡端蒙的,因為我也是被張郃所感之一,我本以為端蒙至少會選擇要和張郃單挑之類的…但她沒有,她在面對仇恨是不擇手段的。
在情感方面,端蒙是拒絕任何人的,包括了解她的尚章和昭陽都是一律拒絕的。端蒙認為她自己是沒有資格去愛人也沒有資格讓人去愛的,這和她在南中的遭遇可能有極大的關連,加上她對馬幼常的尊敬到了一個特別之處…不免讓人疑竇,是否她對她這個不是很熟的叔父,是否有長腿叔叔的情結也說不定…?
(聽說,馬幼常長得算是帥哥一枚啊……)
比起張郃,端蒙對諸葛亮的恨更是單純、深沉卻也壓抑,到後來進行刺殺事件後,那股殺意似乎也沒有想掩飾的想法了,她寧可讓彊梧三不五時的羞辱,也要留在飛羽的原因,我想並非只是這樣的單純,端蒙的城府比飛羽男人們想得更深成,甚至是最後用獻身、賣命的方式來達到她的期望…
她其實比那些飛羽的男子們還要聰慧太多,她知道很多事情並非自己用武力就能達成,像我上舉張郃、諸葛亮事件以及中期耶亞希刺殺孫皓事件,端蒙的智慧和果決都佔了一定的層次,所以說借刀殺人…也許才是她的強項也說不定。

不過,端蒙也有脫線的地方,昭陽還沒死只是昏過去那一段,端蒙就喊著要報仇,結果尚章一句 “姐姐,昭陽大哥還活著”,馬上回去乖乖坐好的樣子還挺有趣的…XD

嗯~key完了兩個了~來提一下我最近在忙的case
幫朋友做的封面終於完成啦
對方滿意就好~
來紀念一下我第一張製作的封面~還加自行排版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