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維-莫名其妙可以排行到飛羽第五名的無口屬性治療系謎之美青年…XD

真正的身分是橫艾用法術幻化的充氣…不…是草人XD,模樣根據證人趙雲老先生的說法,確實是諸葛亮年輕的樣子,諸葛亮年輕是好食美男子在徒維的身上找到證據(姆指)。也因為他的容貌是有藍本的,所以在大本營也就不能太招搖,別說穿著是包的緊緊的,連臉蛋都用褦襶給遮起來,真是…讓人想把他剝個精光啊!!(飛撲)
說正格的,依遊戲中徒維的本事幾乎清一色的都是輔助治療系,連唯二的兩招攻擊屬性法術都弱到讓人掩面,他到底是如何一路打到第五強的,除了橫艾放水之外,難道昭陽和商橫都是廢渣嗎?
(謎之眾人音:廢渣~)
個人覺得事實的真相應該是…

(沒錯,那場選跋徒維根本是被搖控的,所以橫艾是格鬥電玩的高手!)
所以徒維的實力應該就是橫艾的實力(當然是以有藏招做前提)

徒維的武器除了法杖之外,還可以裝備棍棒類,有特別的例如斧頭、流星巨槌之類的違和武器…明明就是如此瘦弱的補血法師,普攻效果在初期卻不差,所以我到遊戲中期還很喜歡幫他裝備棍棒類的武器,因為他敲人的樣子和戰鬥後的pose非常的有笑點XD(而且戰鬥中還是一副在打瞌睡的樣子XD)

平時沒事的時候就會閒置一旁充電,被問話的時候也是很呆板的回答,非常的有意思,也因為如此,常被橫艾拿來當做灌票的票源…XD
在昭陽傷重治療期間,朝雲曾問過徒維昭陽的情況:

「昭陽的傷勢有好轉嗎?」
「越來越糟糕」
「……」
「敵人非常的強,我們務必要小心。」
(印象中,有錯歡迎更正)

他是不思考的,所以說話總是十分的直接而簡短,非常的可愛…(私心)
我很好奇其他伙伴是怎麼看待他的,不過很可惜,劇情都沒說明=3=

徒維是我在漢之雲中最喜歡的角色,本來當角色剛公開時,在我內心的天秤確實有在游兆和徒維之間做過激烈的擺盪,但後來還是決定選擇他,為此~我可是到整個遊戲結束都沒有後悔喔(大心)
雖然說可以是根本沒什麼戲份可言,但也因為如此,他在眾主角群沒有壞掉的情況發生,而保有他個人的特質,也滿足了很多人各種方面的妄想…XD(誤)

所以,最後我要說:
橫艾!妳真是太過份了!吃了孔明後還要外帶朝雲,趕走了游兆還不把徒維給交出來,我代表所有徒維後援會的成員向妳提出最嚴厲的抗議!
(被打昏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