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這個人是很懶的...
這種事情我真的是懶的去做...但!
我還是做了~原因無它,因為我覺得...這真是跟我在一個月前買的某精裝等級差太多
所以我決定來個key個開箱記~



這是尚未開盒的狀態~放了手機是為了當比例尺XD
後面是這次送的海報~2張




打開後,裡面是長這個樣子的




這是週邊~8張書卡(雙面,共16圖),公式設定集144p,中文攻略




設定集'攻略內部內容~圖中的女子只是配角~不過很帥氣,所以我就選這頁了





這是1片dvd遊戲 2片的ost


比較起來,我之前買的那某精裝,我就挺想摔盒的....
重點是~yso只要1090
某精裝版卻要1688元...

害我又想摔盒了....要不是那個盒子看起來有這麼兩下子....

~英特衛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