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冷到讓我有點懷念陽明山那個現在應該是冷到掉渣的地方,我一定是腦袋空到一個境界了才會這樣吧?再怎麼說,那群跟我一起共患難的同學們,就算是畢業要一個學期了,我還是挺想念你們的。
我的酒肉同窗啊XDXD
沒讓自己忙碌起來的話,腦袋還真的空空的…

嗯~感性的時間就這樣幾行過去了。


(key文時的BGM:BEYOND THE BEGINNING~最近特愛這音樂的)

伊蘇始源我終於破臺啦,ys系列雖然我只是很半調子的從ys6.ysf開始玩,不過yso真的是很不錯呢,故事從伊蘇的亞特魯未出生的700年前開始,玩家要從三個不同的角度去探索伊蘇當年的真相,最棒的當然就是第三線托爾.法克特這一線的劇情,也是最完整的一線(比較起來,優妮卡.托霸和雨果.法克特這兩線都只能算是熱身啊XD),雖然沒有說很灑狗血的哭得要死不活,但感動絕對是有的啊!到最後看到托爾在女神的寢室露出淺淺的微笑時,我真的是要哭出來了啊Q Q
而且托爾和優妮卡、雨果,這三人的互動也很棒。托爾感覺上就是一個很疼愛弟妹的哥哥,雖然優妮卡不是他的妹妹,托爾的溫柔就讓他看起來像是優妮卡的哥哥啊>////<,而托爾和雨果兄弟之間氣氛也寫得很棒。
有段讓人深思的台詞大概是這樣寫的:

「我常常會覺得不如你,所以我才會放棄魔導師之路,而踏上了騎士之路,我不後悔,因為我現在不會覺得哪裡輸給你了。」

雨果一直覺得自己活在托爾的陰影下,但他其實不明白,看似瀟灑的托爾在面對雨果天才的能力有他內心的壓力,讓他去正視自己是否有資格去繼承家業,後來才決定走上騎士之路,發揮屬於他真正的長才也遇上了一生的摯愛。
雖然因為種種原因,托爾還是成為了六神官之一,但那是他自我的選擇,也是他守護所愛的方式。



(女神蕾雅和托爾)


Yso真的是很不錯的遊戲啊~就算是像我這種對1代故事一知半解的,也可以感動到啊>w<

不過,三個路線的奇修迦爾個性都有微妙的差別,挺讓人玩味的XD
比較起來,他在優妮卡線對托霸之名的執著和托爾線他被優妮卡的火鳥打飛,實在是有微妙到XD
(奇修迦爾,你到底對蘿莉在有意見什麼,你不能奢望女生都跟你妹一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