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第4話啊,因為第3話沒有入浴鏡頭,所以第4話父子檔一起下海…我說,你們的身材有好到可以平均每集都要洗一次澡嗎?不過,這至少可以証明一件事,主角是會每天洗澡的?然後kivat也很愛洗澡…


麻生惠還是一樣個性令人不喜歡啊…雖然不知道她的背景後面會怎麼鋪,不過這女孩子的個性啊…= =)|||

「我跟他,你會選哪一個?」

白癡都會選名護吧…= =)

名護是挺帥的,但這個有精神潔癖的傢伙,如果是犯罪者的話,也是一種典型啊…有收集的癖好…

狼人加魯魯型態出現
是說,這種變身的設定我還挺喜歡的,只是那把刀的造型很冏…就不提索隆的三刀流了,我替他的脖子感到痛苦,不過這麼有力的話,應概是不會落枕啦XD

Ella渡,看到他軟成那樣,又讓我想起了良太啦…Q Q)


(看到op這一幕,真的很像啊....)



劇情到現在還是很莫名其妙,會不會明朗化呢?
那些姨媽神…不…是Fengire目前有兩隻是女性被附身,看來跟音也脫離不了關係啊…


以下是之前den-o和kiva做交接的節目



在小新的節目中,良太和小渡的雙變身~







Kiva!我對你的蓮花指真的很有意見XD




順便一提,過年前老哥去九州我請他帶的土產....









老哥,你不要增加我可能後來要開槍掃射這本書的可能性好嗎...orz

我明明要的是den-o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