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屬在下的閒聊。
談關於琉璃海整個系列的五四三。

<琉璃海>這個故事的名字一開始並沒有存在的,是後來在巴哈軒版上po時才決定用<琉璃海>這個名字。因為我本來只有想寫短短的<玉碎>這一篇而已,但故事總要有個開端和結束莫名其妙就H下去就無意義了,所以才有<瑕>、<玷>、<琉璃海>這三篇的誕生,很多朋友和看的人都覺得端蒙和徒維這兩個組合很怪異也很牽強,但我在一開始也就說了,那是我在還沒玩game前的妄想嘛,誰知道徒維是個草人,還有個M屬性的昭陽呢?遊戲介紹中沒完全沒提嘛#=3=)>
本來我還設想徒維和端蒙一段浪漫的橋段,結果完全用不上了嘛 #=皿=)/~*(怒之摔劇本)

所以,沒有了「情」,那只好來寫「慾」,端蒙在南蠻的遭遇心裡扭曲的部分應該也是很有點的,至於為什麼對象是徒維而不是昭陽,都跟你說了我想寫徒維嘛~而且徒維真是一個會激發人推倒慾的孩子啊…=尸=)+
你們都不知道,他多麼適合這樣那樣還有這樣的情境戲碼啊…o=////=o(鼻血亢奮貌)

離題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小說,但好像是真的第一次正式寫軒轅劍系列的啊…反而意外的難寫,原因無它…整篇故事幾乎沒幾句台詞,加上一個不知道有沒有自我思想的徒維,還要加上很多心理層面的慾望敘述,真的不太好寫……orz
不過,至少我盡力了(攤手)

謝謝看完這整篇故事,以及曾經有所期待各位。


後記還特別獨立出來,原因無它,因為廢話比正文長的話,我會很尷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