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回想到這部作品
就上網去搜尋了

沒想到...他居然有出第3集?!



怎麼回事啊?!!!
我以前每期看軟體世界是看假的嗎?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出啊....orz

現在大概是很難入手了

...嗚嗚嗚...

我一直挺喜歡安德烈斯的故事
原因無它,因為安德烈斯本來是軟體世界的編輯部這個小團體
然後再由月藏將裡面的虛擬角色拿來編一個冒險的故事
感覺上就是大家一起在遊戲中冒險~很棒

以前工作室雖然也算有這麼玩,可是因為故事後來並非以工作室團體為主線
也就不了了之了~挺可惜的
不然我也是挺想知道我那個角色後來的發展~XD





以前看寶島(是寶島吧?)啊~有在看月藏的作品
像是<青春藥>和<杜蘭朵公主>都很不錯看
畫風也都很美麗~但現在似乎都不太可能收了....orz

小時候沒辦法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現在有錢了,買不到小時候喜歡的東西了
一整個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