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報紙
休閒版上面寫著大大的四月梅到來,所謂的青梅時節。
讓我想起之前因為在畫月曆專題和小m稍微聊了一下有關梅月的事。
梅月指的不是梅花,而是酸甜的梅子喔~釀成梅酒或是梅子蜜餞最好的時節哩。
所以,我當時應該沒有講錯吧?
錯了就尷尬了啊…冏rz

昨天回香社掃墓,大概有四年沒去掃墓了,如往常一樣的熱,熱到讓我右手腕上那塊疤痕都浮腫了起來,早知道應該要穿那件白色的外套啊,但要是弄髒了也很麻煩…昨天那件外套還是嫌它略厚了點,畢竟多了一層排汗設計。
今年趙小比第一次去掃墓,拿香拜拜的他真的是好可愛喔~(心)
他弟弟今年剛出生,還在作月子中心,真想早點見見他。

ARIA終於完結篇了,不論是漫畫還是動畫,但只要我還沒有入手台版最後一集,我就不會承認這個事實啊~~~(淚奔)
啊!我終於還是去買了水星的小說,等等再去7-11拿回來吧…
ARIA真的是會治癒人心的好作品啊Q Q

幻三終於還是決定在今年暑假出個四代外傳把四代給補完然後該系列完整結束。
聽說是這樣啦……
也好啦,反正三國都不三國了,快點結束才是王道。
沒有翎翎和杜晏,我的熱血都不熱血了。尤其是光明正大開腐花的四代…真的是有點倒彈啊…

明星志願到了甜蜜樂章,BL風更是強大,我真想把紀翔給鬼隱啊…早知道就不簽他了,要死不活的,如果對紀x薰沒好感的話,會覺得這個人物很機車吧…重點是我可憐的依莉啊…T口T

國產再這樣下去,我遊戲都快玩不下去了…orz
對岸的腐女人口大概都是幾個台灣人口了,我心戚戚。
雖然我偶爾會說說BL話題,但要我腐我腐不太起來。雖然阿笑老說我其實該是個腐海魔女…但我真的不是啊(抱頭)

軒轅劍…嗯…不要再逼我吐嘈了,萬一因為我的吐嘈讓別人覺得漢之雲不好玩怎麼辦XD?焉逢你已經被迫當人渣了,我雖然想為你滴兩滴同情淚,但我又忍不住多踢了你兩下,我當年我以為路人軒已經可以讓我使出大暴投了,沒想到…你可以讓我祭出我塵封多年的殺招啊…(?)

火影動畫版好像又要開始拖戲,當我一看到新的OP就大概可以明白了…真讓人不爽啊…不過似乎是針對阿斯瑪事件為主,所以再觀察?
啊~ED也改了,佐助、鳴人、祭、鹿丸、我愛羅的西裝牛郎版…
我說,他們好像才16歲吧…

最近是沒有想看的新動畫,不過是否應該要開始把彩雲國第二季給補完呢?從畢業後就沒有再看了,聽說小說又要出新的了,這樣下去我就有三本沒看了(抱頭)是說,如果劉輝攻略無望的話,我後期的閱讀動力大概也不到30%啦…雖然也是有聽說後面也有出場一些好男人,但~我還是要為劉輝加油啊(握拳)

劉德華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也上映了,加上之前炒得很熱的赤壁,好不好看是其次,重點是我現在一聽到三國就有點反胃了,…搞不好還是會去看,只是一個人去看電影好像是無聊了點…= =|||

那,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