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寫文的時候用什麼筆名?
妄想狂人、子心


2、幾歲開始寫文的?
真的開始寫是…國二?
後來我好像想起來...我國小曾經寫過鬼故事...而且被害男角居然叫金田?

3、寫的第一個故事叫什麼名字?
愛無止盡…
(其實以前我寫的故事都是拿歌名來用)

4、是什麼時代的故事?內容大概在描述什麼?
古代
一個男人夢見死去的戀人…

5、有寫過同人文嗎?


6、續上題,是哪個作家的作品延伸?
…封神和仙劍最多的樣子…

7、有寫過BL文嗎?
也許…算有?

8、有寫過接龍文嗎?
有寫過

9、覺得寫接龍文的感覺如何?
事情總是無法掌握

10、你最常寫哪一類的故事?(愛情、驚悚、科幻…)
…大概脫離不了感情吧?中國神幻?

11、覺得自己有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字數一定會超過預期)
這個…我覺得寫短篇也許會好一點

12、覺得自己有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都一定沒有完結)

但其實我很想寫完

13、覺得自己有悲文命嗎?(不管寫什麼結局一定都很悲)
其實很多故事在我的設想中大多都是很悲的

14、會看自己以前寫的作品嗎?感想是什麼?
會看
年輕的我真是想太多了

15、目前正在寫的是哪一篇?覺得有可能寫完嗎?
…我好像三個多月沒寫東西了…
最近都走單元式

16、請幫自己正在寫的文寫幾句文宣吧!
…說了不就代表我一定要寫些什麼嗎…XD

17、寫文時會把自己的個性和口氣套用進去嗎?
有一陣子會
但後來會發現,根本不是我

18、如果你是女的,最想嫁給自己筆下哪一位男主角?
…=口=…(深思)
赤松子?(歹勢,他根本還沒出場)

19、如果你是男的,最想娶筆下哪一位女主角為妻?
朱槿!
(朱姐姐這角色在我心中以超過原作太多了…)

20、有加入寫文的家族或者社群嗎?如果有的話是哪個家族或社群呢?(請po上連結)
…根據我到處po文的經驗…
都倒的差不多了

21、加入之後有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嗎?
有~不過…大部分以失聯

22、最崇拜的作家是誰?
這個…目前真的要說的話,是某位寫布袋戲文的作者
再之前是諸葛清

23、文筆有受他的影響嗎?
完全沒法度

24、有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嗎?


25、回響評價如何?
…近期已經不太想發表了…
我會覺得我自己沒才能

26、有被催稿的經驗嗎?感覺如何?

其實挺開心,因為有人想看我的作品

27、作品有出版過嗎?
沒有

28、續上題,若沒有,想將自己的作品出版嗎?
其實挺想的
不過似乎自己出本比較快

29、想被哪個出版社出版?
…皇冠?(被巴死)
這我真的不知道

30、最後,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業餘作家還是職業作家?
業餘…吧
我沒有寫長篇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