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局買ES21的第28集,看到了春天出版社終於出龍族第1集啦~但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coco可以買龍族了,該怎麼辦呢呢呢…T T)
(可惡,居然在我買完FIELD of COLORS後才讓我發現龍族出了,你這不是在陰我嗎,春天?)
看來只好等鬼吹燈第二部第四集出來再一起買了,也好啦~我說……orz

這次的新刊依往常一般大玩角色扮演,被捏的朋友們說那隻跟我往常的造型差很多看不出來是我啊~他們都不懂啊…這個終極造型結合了我一些喜歡的行頭,當然也捨棄了以前本來造型的有的東西,哇哈哈哈…=w=)>
那漢之雲的時候要玩什麼?來玩武將的cos吧?XD
(這才叫變裝嘛~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