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夢。說正格外事後想起來其實還挺好笑的也很有趣,但當時夢境來說,真是亂刺激又恐怖一把的……

一群人有男有女在一處應該是很大型建築物內,感覺上像是百貨公司或是辦公大樓。有著像是捷運站內的電梯以及樓梯。

忽地,有一個人(大概是反派的頭子?)就對大家說了:

「你們想逃就逃吧,直達在這大樓的最高處,你們就可以逃離這裡,前提是如果你們可以完全躲過我們的追殺…」

(這時頭子的後面一定就是有龐大的黑影表示有一群硬角…)

我方一聽當然是人心惶惶,這時有個人站出來了……是個夭壽高的壯漢大概就跟ES21太陽隊的番場一樣吧=口=)/

他說:

「我會拖住他們一些時間的,趁這個時候你們就快上去吧!」

說完,他就向反派陣營的人馬衝過去。

能擋多久呢?
一分鐘?還是三十秒?

黑影中一個人影走了出來,居然是鹿柱隊的鬼兵啊!

碰的一聲!

「零秒。」鬼兵冷酷的笑著。

番場瞬間就被鬼兵秒了!!!
(我夢裡的人物強弱level真是謎啊…)

GAME STRAT!

我方人馬開始快速的向上移動而黑暗的爪牙也撲殺過來!
頓時是一片腥風血雨啊!

鏡頭轉向一對萌系的美少女們,她們兩個也快速的爬著樓梯往上移動。
她們快,黑影更快!

一瞬間,黑影的爪牙已經在她們的背後…

「沒辦法了,看招吧!」
兩人似乎都有共同的默契,煞住了向上的衝勁,快速的迴身粉拳直擊!

「憲法第一十條,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
「嘎!!」

是氣功啊!只要能背頌出一條憲法,就可以避開敵人的追殺。但一條只限用一次!(真是謎之設定啊…)

鏡頭再轉,終於轉到我和我一個同伴這邊。我們正被一個夭壽像貞子的護士長追殺,怎麼樣都甩不掉!

「還有幾條可以用啊?只有一百七十五條啊!」我死命的跑著,對同伴大喊:「還有哪一條啊?好記的差不多都被說去了!」重點是現在我一條也想不起來啊!
「啊啊~我記得是第八條人民身體之自由應予保障。除現行犯之逮捕由法律另定外……」
「喵的,那條等我唸完,我也掛了!」

眼看就要到出口了,卻見那護士長已不知從哪裡抄小路,先擋在出口前了!

該死只恨我不會什麼惡魔蝙蝠鬼影俯衝啊!閃是閃不過了,到底能用的還有哪一條啊!!

90公尺、50公尺、30公尺…

嘎嘎嘎…

「憲法第一十七條 人民有選舉、罷免、創制及複決之權!」
我不顧一切的大喊著我現在腦中唯一只記得的一條!

勝負一瞬間!

到底我是輸了還是贏了?
沒有結果……


因為我醒了XD


但,醒後去翻法典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