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op和ed之前先來說説角色歌唱集好了,雖然es21的角色很多,但角色個人單去反而比較少,有歌唱的角色(含合唱):
泥門有瀨那、門太、鈴音、真守、栗田
王城有進、櫻庭、若菜、大田原
沒有蛭魔啊Q口Q!蛭魔除了美式足球之外其他都低調到不行啊Q口Q
還是說唱片公司請不動蛭魔呢?XD
(是說田村淳不是歌手嗎?反而沒有唱角色歌曲啊…)

本來是衝著平野綾的真守去找角色歌唱集的,但實際聽了反而比較喜歡鈴音的歌,十分的活潑可愛呢^ ^

好,來談談op,大致上分成純歌曲和純動畫兩部分,145話一共5首op、7首ed加上2首插入曲(角色歌唱不算)

Op其實我都挺喜歡的,以個人音樂性來說,排行如下:

Op3≧op4>op1>op2>op5

我個人非常喜歡op3和op4很有躍動的感覺,op5排在最後面不是因為他不好聽,純粹是我比較沒有很喜歡op5的曲風。

若是純動畫的部分,排行則有以下變動:

Op5>op3>op4≧op1>op2

Op5和op3我猶豫了幾分鐘後才決定了高下,最後還是以蛭魔的貌美度為加分的要素,所以op5中學版的蛭魔勝出了 =w=)+
(是的,我承認我偏心,我願意為蛭魔的貌美,接受眾人的毆打)

我很喜歡op3的分鏡節奏,還有瀨那從絕望和沮喪中爬起來的橋段,op4則是有營造出阿含帶來的恐怖壓迫感……

順帶一提,op中的真守和鈴音幾乎都是以啦啦隊的姿態出場,看來跟真守不屬於啦啦隊的怨念有相當大的關係啊XD

Ed嘛…..歌曲的部份我真的很難去分高下,除了ed7和op5一樣是音樂性不合,其他我都挺很喜歡。
不過可以確定最最喜愛的是ed5 『A day dreaming…』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蛭真向=////=
(天音:這完全是個人的妄想)

純動畫部分倒是決定的很快,排行如下:

Ed5>ed7>ed6>ed2>ed4>ed3>ed1

這完全是以蛭魔的貌美度來評比的!
(一拳被毆死)
因為從ed5開始蛭魔突然在ed中俊美了一千萬倍,所以後來就算出現了ed6和ed7都無法撼動ed5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過正格來說ed2的畫工也不差,但那個蛭魔太狂野了,反而一點也不像他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