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戰爭的號角響起,他與她之間就註定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
原因無它,他們是為了消滅彼此才會存在的。

所以,沒什麼好悲傷的。
對,沒什麼好悲傷的。

只是,深藏在內心深處那份遺憾又是什麼?
恐怕連自己都還來不及去明白。

唉…不想了,也沒時間再想了…

風是冷的,血液是溫熱的,腹部的傷口熱辣地刺痛著她的神經。但,她很明白,就快要不痛了。她感覺的到,黑色的劍刃貫穿了她的身體,鮮血濺濕了她的羽翼,原本的無瑕染上了點點的殷紅,像是在白雪上綻放了赤紅的薔薇。

多麼地絕艷。
多麼地絢麗。

那僅僅分毫的偏差讓她沒有馬上死去。但她是知道的,這樣的幸運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一切都要結束了,很快地。

她吃力的抬頭望向利劍的主人。她想看看他,她想仔細的看看他。
天藍色的瞳仁映出了夜的極致以及月的蒼白,那依舊犀利的雙眼像是冬日的星辰,好看的嘴角卻滲出了一絲的腥紅。

他的血跟她一樣是紅色的呢!

「呵」一瞬間,她忘了疼痛,笑了。

他低首看著她突如其來的笑,嘴角也忍不住扯出一絲歡愉。明明左胸上深深嵌入的匕首讓他痛苦到就要死去,他還是跟著笑了。

其實,只要再偏個幾釐,他早就沒辦法笑了。
但他也清楚,能笑的時間也不長了。

因為,一切都要結束了,很快地。

現在他只想看看她,想好好地看看她。
她的髮是大地的顏色,她的眼是藍天的色彩。兩者之間構成了一個世界,他才赫然發現,當她進入他的視界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被囚在她的世界中。

誰才是這場戰爭的勝利者,恐怕他和她都已經失去了答案。

因為,現在對他們來說,沒有比他們緊貼彼此肌膚上逐漸失去的溫度還要重要。

多麼的令人感覺溫暖。
多麼的令人覺得眷戀。

凋零的羽翅在天空飄散,迷離地他們快看不清楚彼此,逐漸失焦的視界讓她有點害怕。是不是她閉上眼後,就再也找不到他?

那她要看仔細,要把他的樣子狠狠的記在心底之後,再隨著生命消逝慢慢的散去…

「不會的。」

他卻掩去她的視線,給了她一個會讓彼此疼痛的擁抱。

「我會讓妳找到我,我保證。」

他在她的耳旁悄聲起誓。

到時,他會成為她的天、她的地、她的世界。
然後,他們會找到他們要的答案。



-----------------------------------------



「前面那個染金髮的男同學,你給我等等!」
別著的臂章,真守拿著一本風紀用的小冊子,急急的想跟上眼前一看就知道違反校規十多條的在校生。
今天是她當風紀委員的第一天,沒想到馬上就讓她看到了如此招搖的違規學生。一向富有正義感的她,無視周遭同學驚怕的眼神,二話不說就要追上前去質問一番。
染了一頭顯目金髮的少年和他的同伴因為真守的叫喚而停下了腳步回頭。
少年看了一眼真守左臂別的風紀臂章,問道:
「死風紀委員,妳想做什麼?」
「校規規定,不可以染髮、配戴耳飾以及帶玩具槍來學校。」
「所以?」
「說出你的名字、班級。如果你沒有任何理由,我會依照校規給你應當的處份。」

少年沒有絲毫的畏懼,反倒像是在等待她這樣的問題很久了,一抹狂囂的笑容掛在嘴角,答道:

「一年二班,蛭魔妖一。」



『我會讓妳找到我,我保證。』



(完)


後記: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是蛭真文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