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哇哇哇!一整個大豐收!等等拿去分給大家一起吃吧!真守捧著五大盒的泡芙開心地笑著。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泡芙了,盒中飄散著香香甜甜的味道,讓她想起了自己為了存錢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雁屋光顧。如果認真的話,她可以一個人把這些泡芙給全部吃光光呢!但不知怎麼地,她的心情很好,好到想把這些得來的泡芙給分享給大家,可以把這個當做生日蛋糕嗎?這樣的想法,讓她想起了咲蘭和亞子昨天跟她說的Croquembouche,五盒泡芙好像也夠疊一個Croquembouche了……

「有沒有人要來試試丟球遊戲啊?獎品是ROCKET BEAR的商品喔!」

ROCKET BEAR?一聽到這個名詞讓真守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往攤位的方向看去,還真的是ROCKET BEAR呢!雖然沒有她之前看上的那個小傢伙,但……

「這位可愛的小姐,要不要試看看啊?如果妳來玩的話,我們可以多加兩顆球給妳喔!」顧攤的王城男學生看到真守似乎在看著他們的攤位,連忙討好地上前招呼。真的是好可愛的女生哩,茶色的頭髮配上藍色的眼珠,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一樣。
「啊?這個嘛……」


扛著M16A3,散發著黑色妖氣的蛭魔在人群之中試著找尋真守的身影。其實他想的話,根本不用自己親自來這種人擠人的地方找,但不知道怎麼地,他還是自己來了。真是令人感到不爽,這小妮子到底要讓他火大到什麼程度?

真是的,到處都是人,那個死管理人到底是跑去哪裡了?不會在哪裡被死蒼蠅給纏上了吧?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蛭魔不爽的程度似乎就要到達一個破錶的臨界值。就在他正要扣下板機的前一秒,那個讓他煩心的倩影搶先進入他的眼界。

很好,就在那邊給我乖乖的站好,等我走到那邊的時候,妳、就、死、定、了!

「嘿!」真守奮力的將最後一球投向前方的目標。
沒中!沒中!還是沒中!兩局二十來球她只打下兩個板子,有沒有這麼失敗啊?這遊戲比較她想像中的還難,看著已經空掉的球籃,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沒什麼這方面的天份。
「最、最後一次。」又付了一局的費用,真守再次自裝滿的球籃裡取出了一顆球,高高地舉起準備再次擲球。
「嘿…咦?」右手裡的球還沒投出,就被一隻大手包了起來。
「妳真是遜到爆了耶,死管理人。」熟悉的聲音自真守的頭上落下,那隻扣住她手指的手抽走了她手中的球。
「蛭魔你、你做什麼啦!」轉過身,真守伸手想去搆回被搶走的球,無奈14公分的差距她怎麼樣也碰不到蛭魔手中的球。
「妳這種丟法,打得到才有鬼!」看著眼下認真地想奪球的真守,蛭魔一想到他剛才看到她努力擲球模樣不禁覺得好笑,原本一肚子的火氣都沒了。五分鐘,他在她後面待了足足五分鐘,黑色的妖氛已經讓周圍的人潮自動淨空了一周,她還是完全沒發現,真的有那麼想要那玩意兒嗎?左手搭上她的肩輕輕地扳回她的身子,低首在真守耳旁說:「睜大眼睛給我看著吧!」

「1號4號」啪!
「2號3號」啪!
「6號9號」啪!
「5號8號」啪!

「最後一球……7號!」

宛若宣布勝利的宣言一般,話語一落,執球的右臂一振,七號的板子應聲而落。

「YAHA!」

沒兩三下,9個格子全被打落,不但沒有任何的失誤,球籃裡剩下的球反倒像是多餘的。她根本忘了,對這個會投出惡魔鐳射彈的四分衛來說,這個遊戲對他根本不算什麼。
「喏!拿去!」也不等還在瞠目結舌顧攤人,蛭魔一手抓起了桌上獎品之一的熊寶寶塞到真守的手上,「蠢熊配笨蛋管理人正好。」
「咦?」他怎麼知道她要的是這個?
棕色的熊娃娃後面還有一對可愛的小翅膀,她可是第一眼就相中它了。
「要走人囉!」不等真守下一個反應,蛭魔說完就拖著真守準備要離開。
「等、等一下啦!人家泡芙還沒拿啦!」真守指著還留在桌上的那五盒泡芙,她可沒忘記她的戰利品哩!

嘖!就不能忘掉那些甜死人的東西嗎?


「嗯…我們還要一陣子才會到,待會見。」和瀨那結束了通話,真守把手機放回手提包中。
「死矮子怎麼說?」
「瀨那說大家都已經在球場了,不過活動好像還在準備中。」
「是嗎?那走吧。」蛭魔自長凳起了身,將那五盒泡芙給一手整個捧起來。
「蛭魔,泡芙我來幫你拿幾盒吧。」都是自己的東西還讓別人拿,實在很不好意思,真守伸手想要拿走幾盒。
蛭魔卻側著身子不讓真守拿,細長的手指彈了一下她懷中抱著的天使小熊,說道:「妳給我抱著那隻蠢熊就好。」方才就是讓她一連捧了這五盒爛泡芙,外加一隻蠢玩具熊,他才一個不注意,她就馬上被一群自以為可以當紳士、護花的死蒼蠅給包圍,真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抱著熊娃娃,真守尾隨在蛭魔的身後在王城的東校區行走著。他們所在的位置離球場有些距離,要和瀨那他們會合,恐怕還需要時間。但蛭魔的步伐並沒有很快,讓她不用加快腳步也能跟得上他,明明他平日的腳程是現在的兩倍……

「蛭魔。」

現在叫他,他應該不會回頭吧?

「嗯?」

不要回頭喔,這樣聽我說就好。

「謝謝你。」

天使小熊遮住她一半的小臉,道謝的話語說的輕輕柔柔。

「有什麼好謝的?」

謝謝你替我拿泡芙,明明你不喜歡。
謝謝你願意放慢腳步等我,而不是催促我。
還有……

纖細的雙臂不自覺地抱緊了懷裡的熊娃娃。

「很多很多。」

我很喜歡這隻熊喔。

「笨蛋。」
聽起來本來不是很入耳的音節,這時候卻感覺很溫柔。

一次、一次就好……

不知是哪來的念頭和勇氣,真守伸手輕輕地拉住了蛭魔的衣角。
這樣的一個拉扯的舉動讓蛭魔停下了腳步側身回頭了。

「死管理人,怎麼啦?」
「蛭魔,你說過,今天不用練習對不對?」
「基本上是。」
「那、那…今天的活動結束後…你可以陪我去買東西嗎?」


平日都是你在任性,是不是可以今天換我任性了呢?







後記:
MAMORI,用妳乞求的眼神萌殺HIRUM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