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又快到了,今年想補一點想收藏的書以及參考用書。


首先是《賀賀蘇達娜》系列的書,以前我一直零著買,這次想把所有的買齊,要不然先再買一部份起來放也好。話說回來…我到底買了哪幾本啊?最後一本《弄玄虛》確定是還沒買,《喜禍》嘛…好像還沒去買?《戰》真的是沒印象了…回高雄再看看好了(抱頭)

《中國古典人形藝術》,這本我想買好一陣子了,第一次好像是阿笑跟我推的,第二次是看到黑青郎君大推,可是苦於一本五百多元,我實在下不了手…orz
現在似乎正是時候啊…+=口=)>

《世界名畫家全集-慕夏》,嗯…這本看樣子不是畫集,所以我可能要去書店找畫集,衰一點就去高美館吧~那裡一定有,只是完全沒有折扣…orz
慕夏的作品很容易被民間”參考”去,不論是漫畫、插畫家之類…慕夏的風格真是太好認了…氾濫到令我覺得很無力…
我也有仿過就是了(被巴死)

……………

從這邊開始就是漫畫了,撇開本來就有在收的不提,最近有物色到一些考慮收藏的漫畫,寫起來放~不過買了的話~我大概又要煩惱書要放哪了……

《艾瑪》,這部作品在去年完結了,雖然我挺訝異收尾有些倉促,不過我挺喜歡這部作品的,畫面很紮實也很考究,拖戲的漫畫看多了,所以私心認為這部作品應該要出到第8集才對=3=)

《儷人蠻》,這部因為作者只打算出3本,而且故事很輕鬆很歡樂,所以我還挺想收藏的,啊呀~三皇爺啊~怎麼還不趕快被哈庫娜給推倒啊>////<+

《現視研》,目前出到第八集,我認真的在考慮我要不要收這部作品,如果沒有超過十集,我想我應該收的可能性很高很高。這部作品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而且也讓我有某種程度的感觸。秋葉原@deep我雖然有看,不過畢竟那個領域和我接觸的不太一樣,看過就算了。

後話:《ARIA》9-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啊~我生氣啦=3=
《熱血江湖》到底要出到民國幾年啊~我看出到50集大概還不會完喔
《風葬時代》目前覺得設定還不錯看,希望畢業前可以看到end。
寒假有沒有人想去國際書展啊~幫我去挖個書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