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開始我將要進行一連串的戰鬥
一共五天

雖然,我知道這跟我只穿了布衣,拿了木棒去打巴哈姆特一樣
是一場過於殘忍而且是單方面屠殺的戰役

但,我還是得去.....

今天很理所當然去戰場觀察地形,沒想到我只是看了那麼一眼
我就被秒殺了...

大門口的那一棟校舍.....

上面大大的掛著"ㄓˋ ㄓㄣ 樓" 這三個大字....

我的心花...瞬間...開了(羞)

敵人過於強大,連我的心理都被掌握


媽啦!!!!我中毒也太深了吧!!!

是致真樓耶~~~~!!!(羞澀滾動!!!)
(我的邪念,連上天都知道.....)

媽媽~~我要在這棟樓考試啦!!!!

再看看平面圖上所寫


靠夭!這棟樓只有一間開放考試
而且是 "腦麻生"專用........


(內心狂笑幾十聲後)

乖乖的去找自己的戰場了......
(我在致美樓,有點偏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