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魔爹總算出來了個背影

意外的不是我心中預設的那型?
(搞不好老爹是武藏那型的....?)

兒子像媽的機會大?

然後惡魔四分衛的改變,友情.....

但.......

這些對我來說他媽的都不重要啊!!!!

我知道妖一小時候很萌...這在之前蛭魔妖一(上)那一話我就知道了
我以為這樣就已經讓女讀者蛭魔的fans有climax的恍惚亢奮感...

但!!!!


我錯啦!!!!


這傢伙居然來這一下....




那張傲嬌彆扭的小臉是怎麼一回事啊!!!!


靠夭!

我2x年來第一次明白climax是什麼fu啊!!!!!!


真守!妳什麼時候要和蛭魔生一個這樣子的小孩啊!!!


(來人!快把那個一邊噴鼻血一邊花癡的阿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