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GUN RABBIT AND ROCKET BEAR後,為了轉換點心情,來畫點感覺不一樣的……

先前寫的小小短篇--暗夜密令,在故事中主角要執行暗殺工作時的裝扮:面具、紅衣、還有吊命白綾(故事中尚未出現)
因為當初大家在玩飛天時有暗部的設定,但也沒有特別詳述,所以寫故事和做造型都是我自己去設計就是了。
所以說,這隻角色的代號就是紅衣女白綾吊命,殺人的慣用手法是把敵人用白綾纏首,勒其氣絕而死……






好不容易寫完了GUN RABBIT AND ROCKET BEAR,接下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梗可以像之前這麼拼,寫那種兩萬七千多字的故事……當然,對一些擅寫作的人來說,我這個字數當然是微不足道…XD|||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啊!因為寫完啦~我寫完了嘛~
以前那種三萬多字的舊坑我都已經不敢回去看了=w=||||

說到這裡,搞不好已經有人在對螢幕吐口水了也說不定……= w=|||

罷啦~接下來,也應該不會有什麼火箭砲還是機關槍來威脅我什麼的事情發生了,終於可以安心的當個讀者啦~哇哈哈~

最近聽說會變涼,我很希望,因為高雄好熱好熱…小螞蟻很多,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