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老妹突然這麼跟我說:

"姐,妳好像好久沒打電動了..."

"真的嗎?!那真是太糟糕了!!!囧rz"

所以我終於去把那個之前買的幻三四外傳給拿來安裝,因為這套必須連四代一起裝
說占空間還真的是很占空間,只好淚目把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拿出來砍人的真三四給反安裝

總之,現在龜速進行遊戲中,才剛玩到樓澈和蘇袖在長安喝酒到喝到沒錢只好去打工的部份
故事初期還真的挺歡樂的,但樓小弟啊...姐姐我真的認為,你的白目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啊...(汗)




最近在寫hirumamo的新篇 My Little Housekeeper (簡稱M.L.H)
Housekeeper就是所謂的女管家跟Maid(女僕)說是一樣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為什麼故事中的Mamori是Housekeeper而不是Maid呢?
那當然就是因為...我萌的是Housekeeper啊!!混帳!!!(拍桌)

另外,男管家叫Butler

M.L.H
就單字之無限可能性的組合來說
我個人比較偏好 Master's Loli Housekeeper XD

(說什麼 Mamori loves hiruma 就遜掉啦XD)

說到底,我只是愛玩文字遊戲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