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幾個月的幻三4外傳這幾天終於如火如荼的開玩了(反正小說暫時是生不出來了[攤手]),目前的進度是定軍山-鷹涯葛格與小蘿莉杏杏,忘年之戀第三彈!

大部分的故事劇情在4代都看過了,所以這次主要就是跑支線。

反正橫著豎著,真男人鷹涯都脫離不了蘿莉控的宿命了…不管是琴瑚啊~桂馨啊~杏杏啊…一個比一個還幼,真的是太有趣了XD!(咦)

不過,結束夏侯淵第2戰後要回雨蒼山就當機了,看來又要再打一次了T T)

南宮毓和公孫宛兒的支線我解完了,那段故事還挺不錯的,雖然狗血又有點老梗…把南宮響和碧徽送作堆好像有點刻意,但是因為大哥是個好人,那挾條美人魚給他配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我覺得公孫守、梁閔沒有頭像很可惜就是了。

南宮毓負傷的頭像有加男人味+30%

南宮毓:"宛兒!宛兒!妳有沒有怎麼樣?"
公孫宛兒os:"未婚夫老是想把他的未婚妻跟他大哥送作堆,你說我有沒有怎麼樣?"

其實這個故事裡,公孫宛兒看似嬌蠻卻又很有擔當,她其實是一個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孩子,所以這場妳追我逃的愛情捉迷藏中,最豬頭的其實是老把自己喜歡的人推給大哥的南宮毓…=3=(當然,他是有他的苦衷啦…)






忍不住去看其他的劇情CG了...該怎麼說呢...

嗯~容仙的CG比較美耶...
頭像最漂亮的瓔珞CG幾乎都不好看= =)
蘇袖...嗯...老是覺得CG圖和頭像是不同人



要不是一開始就想要樓蘇配,其實我很想再去追容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