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來這麼一杯

我很愛喝茶,最愛用這個杯倒的滿滿的,喝上這麼一口,心情就會好起來。



放枝筆當比例尺……
(咦?好像哪裡怪怪的喔?)




其實,是個湯杯來著。
(也可以說是個小碗公啦XD)


但用這個喝真的很痛快。

比起法國人的咖啡碗,我這個已經算遜了。
好想買個咖啡碗來用…我不想拿盛湯的碗公啦=3=)
北方人喝茶就是要豪邁來著,可惜我是個生長在北迴歸線以南的正港南部人。
(就算祖籍在天水,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牽拖XD)


題外話,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太能喝酒的,不是說我容易醉還是會發酒瘋(不過好像也是會這樣喔…XD),而是我似乎對酒精飲料過敏來著,一喝下去沒多久整個人就紅起來了,然後就開始起疹子了= =)|||
不知道啤酒會不會…但我實在無法感受那所謂的麥子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