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銀魂動畫正在上演新八筆友篇,我的眼鏡也剛好壽終正寢,鏡框再次崩解(雖然我很懷疑,是否它是再也承受不了我邪惡腦波,而選擇自我犧牲…但我還是把它的死因寫上了壽終正寢)……只得去重新配一副(用了五年,焊接了一次,斷了兩次線,也換過一次鏡片,它也被我用得差不多了…),我就把這個拿來當標題用了。但因為它的死亡時間是週四的早上,眼鏡店碰上了連假賣鏡片的廠商也要休假,我到週六晚上才得以重現光明。

『新八的成份有95%都是眼鏡啦!』

阿銀如是說…

雖然是嘲笑新八沒特色的眼鏡屬性的吐嘈,但對一個八百度的大近視來說,沒了眼鏡後,我深刻的體會95%是眼鏡的成份的不可磨滅性…因為剩下3%的水份和2%的雜質能維持活動之外,做什麼事都是很辛苦的,因為看不清楚,一切都是霧茫茫的,不能騎車出去、不能用電腦、看書和畫圖艱苦、家事也不太能做,= =|||
整個人就閒置在那裡……

直到剛剛,我新眼鏡入手後…

我都要忍不住地大喊:

『復活變身!Glasses on!! 』

能看得清楚,世界真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