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完MLH的SP版後突然想畫圖
就決定來塗鴉一下~

也因為是塗鴉~所以品質就沒有好到哪去了...XD

首先第一張是~還算認真的的勇造繪-龍娘~

最近大家很流行勇造繪~雖然我也是很感興趣,但...我這隻太複雜啦
我眼殘到不知道該怎麼畫...XD|||




再來第二張是~活跳跳的人魚~
最近因為聖女之歌,所以突然很想畫畫人魚~但這隻應該不是艾妲XD




接著第三張是~ES21裡盤戶隊的經理-樹里
除了泥門之外,我最喜歡盤戶隊啦~尤其是正妹樹里,超愛她的整體造型(姆指)





最後第四張是~這次四連發中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瀟灑踢球員-功太郎
功太郎很可愛哩,我喜歡他比赤羽還喜歡喔=w=)+
(因為和樹里的戀人未滿關係有加分XD)



是說,我畫功太郎&樹里的畫法和蛭魔&真守的畫法
相似度高達70%,對我來說只是氣質不同而已XD
看來我真是太肉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