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巨蛋正式啟用後,FF和高雄市政府在這裡辦了首次的開拓動漫祭高雄場,宣傳度很足,我上班時聽廣播幾乎每天都有聽到在宣傳大家來參與活動,加上這次不用入場費,所以參加的人潮非常之多。而我也因為自己有擺攤,並且朋友-房子的來訪時間上的配合問題,所以我這次很難得的連續參加了兩天的販售會,第一天擺攤,第二天純參加活動。



那我就來稍微說一下我第一天的活動心得吧!

2008/12/27,因為阿笑沒辦法南下、臣在恆春來不及回高雄、房子星期六有事要週日才到,所以這次的擺攤基本上是只有我一個人,不過…一個人真的太無聊了,我還是說服我老妹來幫我一起顧攤,但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她是中午過後才到。

這次我只買了黑青的三國無賴,其他一樣都沒買,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有些攤我根本看不到在賣啥啊!!等我看到,都已經賣完了啦!顧攤顧久了,反而不會逛攤了,連擠攤都輸人家是怎麼樣啦!!

第一天的活動嘉賓是唱布袋戲歌曲的荒山亮,之前在新莊體育館我也有聽過他唱的現場,這次他唱的曲子有我很喜歡的「誰與爭鋒」和「英雄無名」,不過很明顯的……這次亮哥沒什麼準備,出現了幾次忘詞的冏態……但,亮哥唱歌還是很好聽啦……

到了會場後,找到自己的攤位地點,鄰近社團卻因為我比較晚到(但還不到一般入場時間,尚有半小時),佔用了我的位置,讓我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悅……(而且他們還老是弄倒我的遊戲盒=3=#)
領了椅子,我開始布置攤位,這次有帶掛軸去,這幅很早以前(大概)就做好的掛軸,首次在高雄亮相,但我沒有架海報的道具,所以只好就讓它成為了華麗的桌布。然後基於小小小…的私心,加上攤位東西不多,所以我弄了一塊個私心推廣區……XD

這張照片是下午拍的,那個時候 “逢魔時刻” 已經全賣掉了(事實上只剩兩本的存貨,我連自己都沒書了),所以它們不出現在照片中。

FF-高雄2008




偽-DOMO工作室成立也有五年多,不過比起別的社團來說,我們的曝光率很低,加上以國產遊戲軒轅劍為主,在絕大部分的人眼裡,我們的存在和奇珍異獸沒兩樣……(害我很好奇,那些有賣幻想三國或是明星志願本的社團,有沒有這樣的遭遇……)

但,這次實在是有點誇張了……


我擺攤從早上10點半到下午4點收攤,這段期間過客的反應如下:

軒轅劍耶!
有軒轅劍耶!
居然有軒轅劍耶!
為什麼軒轅劍在這邊?!

這樣類似的反應回圈,我大概聽了十來次後……

內心無限的os就沒好聽到哪裡去了,直到聽到那句「為什麼軒轅劍在這邊?!」後,已經有一種想掄刀砍人的殺意了……

(DOMO啊~你們要再爭氣點啦,身為你們的支持者,被這樣欺負你們忍心嗎?)


不過,一日下來,除了這個以外,也有聽到對軒轅劍系列的好感度僅留到天之痕這樣的比例也頗高……


比較有趣的一點是,我帶去當裝飾的軒參、軒伍遊戲盒,有幾次被當商品詢問,或是問我說這盒子是拿來做什麼的?

害我好想說:

「如果你把桌上這些買回去,我用這盒子給你包回去啊!」XD

也有遇到那種想在佔便宜的,問東問西後又走人的澳客……= =)
(那個阿姨真的是……)



倒是自high布置的HIRUMAMO特區(?)XD 也成了某種程度讓人驚訝的小區塊,這點讓我蠻開心的=/////=
喜歡光速的人有認出我畫的HIRU和MAMO喔=/////=

「是蛭魔耶~(心)」
「旁邊那個是真守耶」

Os:對啊~他們最棒了,對不對=//////=

(還有人跟我詢問過要買蛭真本這樣愉快的小誤會=////=)
(本場次沒看到其他ES21的攤……orz)

而且也耍笨了一下XD

某第一位發現這個愛的閃光區路人很開心的和朋友說:

「是蛭真耶,我好喜歡喔」之類的話語

讓我一時興奮而腦袋秀逗的對那位小姐說了一聲,「恭喜妳!」這句莫名其妙的話語,讓我羞恥的在內心狂毆自我…

(是恭喜啥鬼啊……我這大白癡……||||orz)


也有聽到,有人覺得我畫的那張英式下午茶的HIRU很帥,讓我開了3分鐘的小花……

但也有些小姐們對蛭魔會穿西裝這樣的打扮感到詫異,可是!!他明明在白秋戰後就有穿過嘛>///////<

怎麼可以忘記呢~~=3=



什麼?你問我那個在我面前說:

「為什麼不是蛭瀨?」的那個人後來的下場?



當然是……

殺了他啊!!!YAHA!!!
(扣扳機貌)



(目前來說,ES21的BL對我來……是超級大地雷……喜歡的朋友們,對不起了!只有蛭真是我絕對不能讓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