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po,趁著上班用的查詢用的系統網路實在有夠慢的時候,來筆記一下最近的一些瑣事好了……(就別想key小說了,我會不好意思XD)



不過在之前先讓我炫耀一下,房大把我送他的圖拿去做加工了,出來的成果一整個質感有Up喔!


圖片加框後





•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這件事本來去年就要去做了,但因為過於拘泥於讓老妹去找店家,所以到昨天才我才自己一個人去姿也處理我那三千煩惱絲……畢竟就算我不染也不燙,從去年八月到現在日益增多的分叉也終於突破了我忍耐的極限,再不去修整一下我一定會殺人啊!需求不多,這次不用打層次也不用打薄,所以設計師還什麼的也就沒要求了,我只是一個要修頭毛而且想給別人洗頭的宅女啊!(不知道在理直氣壯什麼勁)
總之,雖然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但還是覺得那個設計師不知道在笑什麼勁,就這樣讓她剪了5-7公分的頭毛(本來我是想一口氣剪掉10公分,後來還是覺得不要太衝動比較好),原本的長馬尾有短了一截,想把頭髮剪齊了再慢慢把它留長把頭髮紮起來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消費券入手
18日中午去領的,運氣還挺不錯的,我們家那一鄰沒什麼排隊就入手了。3600元要拿來買什麼呢?在入手之前是有些想法,入手後又有部份改變,很遺憾就是不能拿來買同人誌啦XD
有想再買些漫畫和小說,不過如果真的要的話,我看要先買新櫃子吧……= =|||
(ES21還是先不要補齊好了XD)
(今年似乎沒有預計要入手的單機電玩)


•想棄追的作品

<學生會長是女僕> 很想揍男主角、女主角讓我膩了
<星歌戀曲> 悶
<學園愛麗絲> 我對伏筆的興趣已經沒了
<驅魔少年>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看啥了
<金色琴弦> 我喜歡土浦,所以這部已經沒有追的動力

一時之間我只想到這5部,JUMP系的因為每週都有追連載的原因,所以還會加減看一看,雖然最近也真的覺得都實在是有夠...沒什麼內容的...但衝著織姬的戲份我還是咬牙繼續看了(而且葛力姆喬x織姬讓我有一點點移情作用>///////<),我是真的很想很想放棄了……卡卡西都領便當了啊……我還有什麼好留戀的?期待小櫻的戲份嗎?(這個我早該放棄了啊……再等下去我就太傻了)


•想完成的作品

說真的,我想畫新年賀圖,梗都想好了,就差不知道怎麼構圖比較好。
還欠別人幾張圖……畫勇造的還需要點時間……
小說部份……新章部份有計劃2-3個小短篇,其他就是把坑試著填完吧?話是這樣說……真的有上班有差,我整個人都懶了。不過今天課長有說,過完年我們就不用中午彈班了,一般時段上班如果系統還是沒什麼改善,我就可以用空閒來key文了XD


•同人誌部分
HIRUMAMO本快點投入我的懷抱吧!我需要你們來幫我充電一下!
(還是要等2月中才能入手)

漢之雲本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出得成……成員一下去了3個、失蹤了1個,預定要加入的新血是2個(萬一沒有就冏了)……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空交稿?
(重點是,我要畫什麼[倒])
(結果,我最期待的好像都是FT的cosplay XD)


•ES21

『我需要HIRUMAMO親親愛愛的閃光』

其他誰要征服世界還是要去宰了誰,目前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

(因為我相信兩位作者,這點就不用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