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九天,我去了一些地方的,大過年的~也很依照慣例的,到處都是人~雖然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拍得不錯的照片啦~但我還是意思一下,貼個幾張來代表一下,有些沒照片的,我就文字略記載一下吧!

(回想一下)

嗯~想到哪裡就先key吧!

首先來講一下佛光山好了,其實我年假去了兩次佛光山,第一次是初二和家人一起去,第二次是初四跟阿笑、貓渣一起去,為什麼會去第二次?完全是因為大過年的,我不知道要和阿笑去哪裡閒晃,加上初二去的時候,其實感覺還頗不錯的,想說~我們很難得可以去戶外踏青之類的。加上貓渣她來高雄玩,所以我們就去佛光山了踏青,到處東看西看,只是很不巧的初四遇上了朝山活動,佛光山一整個暴多人的(明明初二就還好啊…QAQ),導致去哪一區都是很多很多的人。

放兩張照片,這是放祈願水燈的小活動,我最主要是想讓她們兩個來感受一下這種裝浪漫的活動,才帶她們來玩的XD
(有沒有像仙四即墨燈會的橋段?XD)


P1110069.jpg


P1110070.jpg


東晃晃西逛逛的,明明是在所謂佛門聖地的三人,卻一路講著一堆有的沒的……我在活動圖書館前胡說八道的腐之北風與太陽的故事,被某一位師父和路人家長給聽光光,我一整個很想羞奔啊我~~

(師傅:不繼續了嗎?很不錯呢~有沒有考慮來講故事給我們的小朋友聽?)
(子心:…!冏rz)

其實那天佛光山行,發生了很多搞笑的事,尤其是…阿笑借金看世界,詳情就讓她有空的時候再介紹吧XD(爆笑)

回程比較驚險,因為佛光山位於高雄較偏遠的大樹,所以晚上要離開就很不方便,接駁專車最後一班滿了,我們只好去找最後一班的客運,我一向對高雄客運很沒好感,但~為了離開這裡也沒辦法了……

(果不其然,一路上車子震得我五臟六腑都快跑出來了…貓渣則差點抓兔子,沒辦法~路上有看到鳳山國中捷運站就快速逃下車了。)

依照慣例,要讓外地來的客人去看看傳說中,很像軒伍本陣的美麗島站,然後去六合夜市吃點東西,說真的,六合夜市我自己都好幾年沒去了,還是很擠,擠到逛了一圈我們才能點到食物來吃……

回到我家已經快要半夜12點了,在疲累的回家路上,我發了些牢騷…該怎麼說呢?那些是我多年來個人感想啦…也大部份都是以我的立場去說的,其實真的聽聽就算了……我只是真的累了……

所以,貓渣~真的~不好意思去嚇到妳啦XD

還有,讓阿笑和貓渣走了半天的路,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