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放棄飛天後,曾和阿笑很篤定的說:

"我就把目標放在仙網了啦!所以,之後你一定要陪我玩喔!!"


但現在仙網已經開始封測了還公測了,我卻連想動的念頭都沒有

看來自從離開台版飛天後,我對線上的冷感好像一直沒好過......

話是這麼說啦~但我不得不說,這首主題曲真的很好聽耶~


就算是沒玩過game的人,我想應該也會喜歡吧!











演唱:董貞
原曲:曾志豪
作詞:胡桃夾子

燭火 跳動著思緒
雨 帶著寂寞淅淅瀝瀝
是否在今夜 你能夠聽見我站在窗前
呢喃 著過去
風中的百合 凋落了片片晶瑩
一如 你離開時流下的淚滴
總是怕歲月
在我的腦海模糊你的容顏
最後 來不及
天涯海角 都留下 我的足跡
沒有什麼 能讓我放棄
也許在下一扇門之後就 能擁抱你
縱然 那只是夢境


年少的輕狂 打亂了誰的軌跡
我能 看到開始猜不到結局
渡口的飄雪 悄悄染白了你撐的紙傘
染白了回憶
天涯海角尋覓著 你的氣息
驀然回首 卻不見蹤影
心間的情絲糾纏
總令我難以呼吸
縱然我試圖逃避
如果某天 能重逢 請別哭泣
因為重逢 代表著甜蜜
如果說今生今世只能擁有回憶
請相信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