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完成了。」小心翼翼地旋上瓶蓋,真守把剛上了指甲油的雙手展示在鈴音面前,「如何,適合嗎?」
「呀~很好看呢,真守姐姐。」放下手上的雜誌,執起真守的雙手,坐在對面的鈴音帶著讚許的笑容由衷地讚道。
「真的嗎?謝謝妳,鈴音。」

其實她是很少擦指甲油的,不知道怎麼的,今天和鈴音去逛街,偶然見到那一架子琳瑯滿目的色彩,腳步就這麼的停了下來。在專櫃小姐和鈴音的你一言我一語轟炸下,她一雙手十片指甲就這樣被抹上了十種不同的顏色,甚至是亮片、螢光、半透明……她卻在一片爭奇鬥艷的色彩中,選了這瓶珍珠白。

半透明的乳白帶著柔和的珠光,一眼看去不會太過醒目,而且讓人覺得低調而高雅。

她自己很喜歡呢……

真守雙手伸展纖長的十指,輕輕地呼了一口氣,看著泛著珍珠般光澤的指尖,蜜桃色的豐唇無意識地漾起了一抹自我滿足的甜笑。

喔呵?很開心喔?收到電波的雷達嗶嗶作響,鈴音一臉興味的直盯著真守瞧,「真守姐姐,妳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別好呢……」

難得的休假,真守沒有回家一趟,反而是拉著她上街購物,不光是那瓶指甲油而已,蜜桃色的唇膏、雪紡紗的連身裙洋裝、鏤空細根的夏季涼鞋……還有讓鈴音最最羨慕的就是,還買了她每次都只能看不能穿的VALISERE當季新款……

雖然shopping乃女人的天性,但看著眼前被瞧得心虛而紅了雙頰的姐崎真守,那恐怕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原因為何她其實再明白不過了,但頑皮的心性讓鈴音忍不住使壞地的調侃道,「妖一哥就要回日本了,對吧?」

「嗯,對啊。」沒有否認,彷彿這個問題本身就是她喜悅的來源,真守瞇起了漂亮的藍眼睛,臉上的笑容甜甜軟軟。

難得的沒有否認的直白,鈴音看著真守那抹羞澀的笑,唉呀呀地不知道為什麼害臊了起來。

不行不行,人家可是有瀨那了呢!捂著微熱的雙頰,鈴音為真守這突如其來的逆襲,暗自在心裡小小地反省了一下。

「鈴音?」
「是?」

不明白眼前女孩方才心底的天人交戰,真守手裡拿了一瓶帶有細金粉的粉橘指甲油,在鈴音面前晃了晃,依然是那抹天然蜜人的甜笑。

「要我幫妳擦嗎?」

真是對不起啊~瀨那,人家還是最愛你囉!但……畢竟是真守姐姐嘛……

伸出手,鈴音乖乖的把雙手放在真守掌上,撒嬌般地回答:

「好~」

難怪當年泥門聖戰,天使能得博得魔王的青睞,她早該完全明白,有著這樣笑容的真守姐姐,根本是:

絕‧對‧無‧敵


後記:

Nail polish本來是我在寫新篇的頭,但後來覺得其實這一段我寫得有點跳針了,好像拿掉也沒關係……但,在寫鈴音的部份其實還滿開心的,如果整個砍掉就很可惜了,還不如拿出來當短篇。

那新篇怎麼辦…只好重寫啦 (血淚)

但,我這篇掛蛭真或是瀨鈴好像都很勉強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