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畫完啦!!!
這次很聰明的不畫全身啦!!(大笑)

主題是魔界王子與南瓜精靈


hiru部份其實我一開始是很想讓他cos封神的王天君,但還沒畫完我先自殺的可能性極高
所以想想就算了,直接讓他蝙蝠翅.鬼角.繃帶三位一體....
(雖然我也很不會畫繃帶,但比鎖鏈好多了)

mamo的南瓜裝我畫的挺開心的,雖然原本造型設定有太多這張圖都看不出來[汗]
(都被hiru給包得差不多了)
只是畫長髮版的她讓我猶豫好一會,特色更少了........orz



兩個人的翅膀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挺開心的~




2009萬聖節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