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裡看燈會、提燈籠、吃元宵或是猜燈謎呢?
因為子心我是高雄人,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去了愛河的燈展啊~~~

往年都是在寒風中裹大外套賞燈,今年要不是老媽說海風會冷,我其實連外套都不想穿了……= =)>

(啊~有人不知道嗎?愛河其實已經算出海口囉~所以是吹海風的)

那,就來介紹一下,今年我家的老虎燈籠吧,這是老爹從公司拿回來的中油發行的老虎紙提燈~我費了一番功夫把它組起來了,一開始有點難搞,但組起來還蠻可愛的,可是我覺得好像帶出去會掉耶XD

影像071.jpg



今年愛河煙火感覺上是加強版,比往年漂亮很多,主燈因為我所在位置的緣故所以沒有特別拍,但它還是有入鏡喔XD

影像047.jpg

影像054.jpg

影像062.jpg



愛河旁的樹今年是用許多紅色小燈籠裝飾的,看起來像是結了很多發亮的紅果實,很可愛喔!

影像066.jpg


燈展這次還有國際特區,介紹幾個國家相關的燈節,我拍了美國的萬聖節南瓜燈,因為它們超可愛的!


影像070.jpg



當然不能免俗的的就參賽的燈展,是說自從陳菊當市長後,燈展就會出現花媽(這裡指的就是市長),不是說狗不狗腿的問題,不過……見仁見智啦……

金虎年,主題當然也大部份都是老虎啦,是說今年海綿寶寶也亂入了……但我不喜歡當然就沒有拍了XD

影像067.jpg

影像068.jpg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燈展吧~=w=)/




最後,老媽!!我想吃湯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