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應該是封神演義的朱氏和聞仲(16歲限定)吧?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咖啡色和藍色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黃色,白色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眉毛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太多了,所以就選親親愛愛的HIRUMAMO和聞仲大人、朱姐姐好了 (舉旗)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放置play的話好像有3個月吧?
一口氣的話好像是3天,大概是12小時(隨便算)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愛,然後多去找參考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從小n那看到的,喔~真的是….畫圖很不錯的孩子

●擅長的畫材是?

沒有SAI這世界可能會滅吧?不過我還是會用ps上色…

●不擅長的畫材是?

實體上色,成功率只有10%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我真的太天才了,居然可以完成這張圖,我怎麼會這麼棒!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少,因為好像都不知道用在哪,但我還是有收集一點素材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可能是作者本身想完成那張圖的企圖心吧?(硬要自戀就是了)

●畫圖時的癖好?

腦內妄想鍊成一段恩怨交織愛慾糾葛的午夜長片

●擅長畫右面臉嗎?

不太行,但好歹有進步了點

●畫圖的頻率是?

越來越低….這點有點糟

●低潮期的對策是?

我也不知道耶…它想走的時候自然會走吧?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強烈的企圖心和使命感以及深沉的愛
然後要有紙和筆

●雜線多嗎?

多到上墨線會不知道要怎麼辦,已經是一種另類的美感了(陶醉)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妄想、造夢、然後淡淡的哀傷

●今後的目標?

把那份熱情找回來

●影響你的繪師是?

這…可能是武內直子喔?

●喜歡的繪師是?

森薰、皇名月、藤崎龍、村田雄介
同人-太多了,所以就講我心中的神好了,片倉けい和SHIDAKO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也是種動物啊!
我不會畫動物……..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討厭,怎麼可以問人家這麼私密的問題>//////<
(不記得吧?好像是愛的三小…….)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http://chct0613.pixnet.net/album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你告訴我啊!)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有尖耳的?長長耳朵的?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壞蛋~~>//////< (嬌羞貌+意味不明)

女的通常是姐姐型,我喜歡堅強又溫柔的女生
男的不一定,看劇情吧?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通常是心中理想的女性

●昨天畫了什麼?

沒有!(驕傲)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腦袋裡想的東西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角色本身 (這很重要啊)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亂畫無意義色塊和填字

●喜歡的配色是?

暖色系吧?

●最近畫的造型是?

棕色短髮有著藍眼睛的正妹…和某隻金髮惡魔…(嬌羞)

●畫風容易改變嗎?

應該變不了了…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表情的吧?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最近還不錯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半夜,謬思女神才會來找我神交(啥鬼啦)一下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有啦,但是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那我一定都很憂鬱吧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這有什麼差?反正又不像=3=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頭好像有小一點點點了?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後者,因為會比較仔細一點點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SAI為主,PS上色(還是需要筆刷)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不要看啦!!!(遮掩)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後者我也做不來吧?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算有了吧...但個人本…沒有勇氣


●喜歡去圖聊玩嗎?

好像和臣玩過一次,太羞恥了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都B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