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10/12當天想要好好的來畫一下,但意外的超級忙碌
等到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的畫圖,已經是晚上11:05分了.....冏rz


沒有一鼓作氣畫下去的話通常都會變成只是想想,憑著對軒轅劍這些年來的感情
在50分鐘內硬是給它拼了,其實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畫圖了啊....(默)

總之,一定要畫的角色就是妮可啦~~她是我軒轅劍系列畫的最順的一個,也是我的起點
雖然我總是把她畫的比原設年長些XD|||

對應角色本來理所當然要畫寧珂,都決定要畫V手勢,還是選活潑一點的角色
很快就決定是莫耶了,意外的造型和妮可很搭~都是任性天真的小妞,有點像姊妹XD
我似乎從軒伍本後就沒再畫過她了,夏柔則是在草稿塗鴉上會莫名出現XD



軒轅劍20週年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