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寫開箱文了,不過說是開箱的東西,想必不少人都先入手了,所以就隨便粗略的記錄一下就好。 <花與劍>和<泠弦歌>後來台灣都有代理,害我鬱悶了一下,不過搶先還是有特典…QWQ
至於<回眸人似月>,目前聽說是要賣完了,就沒有準備台灣代理,本來說是要讓我幫忙的,害我有點失落啊~不過賣得好自然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囉!


首先,這是包裹剛寄來的時候,不免俗的,被粗魯的對待了(默)

影像080M.jpg

然後是打開後………

影像081P.jpg

我是覺得,海報這種東西……如果真的要運送的,乾脆就大方的摺疊吧,不然結果通常會比有摺還要悲壯
(不過都說是贈品了,就……還是蠻哀桑的,畢竟圖很漂亮)



然後就是一樣一樣的攤在地上 主要是5項,<花與劍>、<回眸人似月>、<昔影>、<泠弦歌>、<萌之百人一首>


影像082D.jpg



以下隨性的介紹一下:

這張是<花與劍>的海報、書殼、線稿本、書本體

影像084W.jpg


海報人物是仙1到問情篇的主角群….沒有雷元戈!這點讓我冏了一下,不能因為他單戀就連海報都不給他上啊(哭哭)
書裡的內容收錄大部份仙1的圖,少量的其他,新稿說多…真的不多,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只能說作者中途突發太多的畫本了…(默)
下冊聽說是今年可能出,不過仙五也快出了,所以我想也不太樂觀了(笑)
不過整體的設計來說,真的很棒不錯,果然排版還是要找專門的來做QWQ

(連環稿有點跳針,不過在收了一些對岸的仙劍本之後我發現,跳針是常態…?)






這張是<回眸人似月>(回眸九假月?)的部份,可以看得出來,是整套的(笑)

影像085G.jpg


本來我只打算週邊買一個豎版的掛軸就好,後來又多了一個橫幅的(這是半買半相送喔XD),只是橫幅的要掛真的是太不方便了,就收起來放吧(是說掛勾也斷了……)
然後那個白色印有八卦的是明信片的包裝,我一定要說一下,不知道是哪個天兵設計的,很難閤上(還是根本闔不上),搞到最後,我用膠帶貼起來。
最後是書本體,喔!真的很大本又很厚(特別讓他跟漢之雲的攻略合照一下),只要59rmb真的很給力!排版部份也不錯,就是小說為了省篇幅一整個稿擠讓人覺得有點…(我個人是喜歡左翻本啦,然後小說就直式,但對岸都不愛這樣也就沒辦法了)

影像086m.jpg


雖然聽說首賣前鬧了不小的風波,不過流出的稿量似乎只有一半,也就……(只是我的部份超杯具的全露了,也只能哇哈哈的過去了)

內容不消說,當然就是滿滿滿的月如啦~小說還沒有看完,不過看那篇<月中劫>點哽咽。




這張就是<泠弦歌>全套,這個真的就要感謝幫我買書的PA了,預購前排就有整套的週邊!分別是書卡、貼紙x2、徽章x3、海報(損壞30%)、紙袋、書本體、還有一個裝週邊的紙盒(需自行組裝)

影像083JJ.jpg


這本很不錯,完全就是萌cp取向滿滿的大夫小魚,故事有點小感傷,大夫有幫小魚打針(?)(////艸)
缺點大概就是有些字太小又太淡了,看得很吃力


這本是之前有爭議的<昔影>,後來還是有收這本。
是說,這本的封面弄得有點山寨的感覺…不過他封面也不是黑白刷,因為封底有紅色的印鑑圖(小小一粒)

影像087J.jpg


內容上大部分就是圖,然後有幾幅有搭短文,大體上也是很不錯,缺點大概也是同上有些字太小又太淡了,人名有誤,沒有賽特(?),看得很吃力




最後是PA送我的<萌之百人一首>
分別是中配和日配的雙CD、圖卡和裝卡的小袋子,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多的小本的…

影像054.jpg


玩這個需要相當的恥力吧?(這什麼令人害羞的台詞啊~~)
不過看得出來繪製和點子都很不錯,不過這是屬於多人遊戲,我一個人實在玩不起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