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安裝倒是很難得在我第一次進入遊戲時非常的驚嚇,貼圖全部不見,只看得到對話,好歹我的pc也是今年年初才重新買的,古劍也跑得順暢,沒道理如此不濟啊!!(打擊),總之~討救兵把陰影功能關掉,也就順利了。


嘛~總之來寫心得


介面.操作.系統:漂亮但不方便

場景,漂亮,真的是漂亮,這點是毫無疑問的,很多地方都設計的很漂亮,尤其是大家都稱讚的蜀山七宮,蜀山在40幾年前還沒有這麼豪華,獨孤劍聖還得要外出打工的情況下,現在已經是高幹們個個都有別墅了,太武掌門先不提您到底是從哪裡空降的,還是幹得不錯嘛~
唯一不欣賞的大概就是晴碧坡,太亮太鮮艷了,感覺假假的……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沒看過這麼鮮明的實景吧



最基本的商店居然取消了貨比三家的最基本原則,買家一定要買店家的商品後才知道這貨也許不是自己理想的裝備,也看不出來這裝備是給誰用的,十分之黑心,三次元已經受害了,二次元還要這樣欺負人,實在是表裡如一。

買道具的數量只能用滑鼠點,鍵盤無法輔助,我想買大量的道具來合成的時候就十分的不方便,合成部份也是……
道具有些還不知道怎麼用,效果也不知所云。(我妹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讓人物復活)
然後,我想說,有跑步加速器真是太棒啦,比御劍還棒啊!(但這不是官方物XD)

地圖,一定要拿到“地圖”,地圖才會開放,我覺得很多餘,我還比較喜歡仙三走過才會畫地圖的模式,不過這次地圖也不難就算了……(雖然攻略也是標的馬馬虎虎)跑起來也慢

過場的loading畫面,該怎麼說呢……後面加了灰白的背景圖反而比以前全黑看起來更空了,大概只有我才在計較這個吧?

滑鼠小遊戲,真的很小,不能做大一點嗎?我一開始光緊張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貼符系統,貼在裝備上的還算不錯用,但要拆拆貼貼真的蠻麻煩的,戰鬥用的那兩張就真的很爛了,第一個它需要打怪到一定數量才可以啟動,第二個,它只有五次的效力(不用也算一次),雖然是為了不破壞遊戲平衡之下的設計,但…這樣的不好用真的是很難去善用它,更甚至形同於雞肋啊,而且使用方式也沒有寫清楚。


戰鬥:還在水準之上,這次還算有依賴了一下道具的部分,可以使用esc鍵是在這次作品中很難得的貼心部份

法術:我很意外的地方,居然是要花錢買的,這是不是代表其實路邊的鄉民只要有錢也可以很強大?陰系法術很雞肋,可以說是無用,單體法後期比群攻法還好用。

合擊:雖然定義上是三人合作,但感覺上又不是很對,只能說畫面上很怪,沒有初代的樸實也不像3代和問情,很看得出來就是團體合作(當然,我也是覺得3代和外傳的合擊有時候真的搞得蠻刁的,在沒有攻略的情況下試出來的人真的很厲害XD)但後期還算很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