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是姊崎真守 MAMO姐姐的生日!!生日快樂!!>w<+


「今天是蛭魔你第一次陪我過生日,要一起把我做的Croquembouche(泡芙塔)給吃光光喔~」

「嘖,死女朋友還真是吃不膩啊……」



hm-b.jpg



這次就是用這種比較可愛的風格啦....但沒有什麼完稿版就是了

可惡的hiru,每一次畫他我都會很後悔愛上他...每一個部份都很難畫...但我還是沒辦法不愛他,該死.....orz

mamo姐姐我還是喜歡18集以前的髮型,素素的很有她單純的味道~
但不管如何,我都最喜歡溫柔體貼的MAMO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