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ptt板的曬書活動,趁著個機會也來曬一下自己的藏書
雖然比起上面幾個租書店等級的,我這邊是遜咖太多了XDDDD

不完全是漫畫,但應該都是ACG相關的


這一櫃其實就被遊戲殼給佔了大部份的空間了(汗)
還放了些小說,有不少單本的漫畫(ex皇名月的作品)還有出很慢的也會放這邊
大家看的出來我放了那些書嗎XD?
又~不知道為什麼買的<等你愛上我>,不知道會不會斷尾....(汗)

影像066.jpg




這一櫃是小書櫃,我把ES21全套都放這邊(佔了就1格半了)
然後第一層都是同人本...已經入侵到第2格了...XD

影像059.jpg




這櫃大部分都是課本所以只拍有放漫畫的2格
三部漫畫以及<安德烈斯王國>2本(第3本沒收到)

影像074.jpg



接下來就是裝箱的藏書
我自己都是用影印紙的紙箱來收書的,然後在箱子上寫裡面收的書種
這箱以小說為主,然後有放3本為了參加活動+紀念的寶島少年

影像068M.jpg


這箱就都是已經出完的作品,<艾瑪>的小說就.....(遠目)

影像070.jpg




這箱是我收了3年多(大概)的遊戲雜誌,<新遊戲時代>和<軟體世界>,
是郵局的大紙箱裝的,本來想清點看看到底有幾本,我又可能是啥時
開始買,但抓了2-3本後,覺得書怎麼這麼重就又乖乖的放回去了....

影像071.jpg



這箱還沒滿,是過年前才請網拍代買的20本[one outs超智遊戲]
9成新的二手書,因為不是全新書,所以目前和香香的香皂放一起換氣中XD
(因為我不喜歡有別人家味道的書XD)

影像072.jpg





差不多就這樣吧?

因為討厭沾灰塵,所以書都會放在有門的書櫃裡,不然就是會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