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愛愛的HIRUMAMO 2012年情人節賀圖終於趕在2月結束前畫完了(噴淚)
本次更新了以往沒有畫過的元素:球衣.圍裙之類的XD


明明是原作常出現的穿著,反而更少去畫(汗)
好像之前比較喜歡讓他們cosplay比較多,因為我對衣領真的是......(抹臉)
為何我愛的不是王城組呢?立領多棒啊!!!

但講歸講,我還是要講 "太太~~~我喜歡你~~~" (被槍擊)

話說起來,雖然說是情人節主題,巧克力還只是巧克力pocky,吃的人是誰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我每次畫賀圖的重點都不太對啊....XD|||

算了,畫完最棒 ^0^

2012V-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