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當下的心得就是


木偶人好帥!!!!!!!!!!

雖然KING的造型很棒,攻擊造型又略帶中二的個性,不免也會戳中鄉民的少女心

but 在木偶人的正氣之下

一句 "干我屁事"

"如果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正義,那我將化為地獄的業火,將這個地方燃燒殆盡"


我只能說,什麼李大仁?木偶人才是王道啊!!(痛哭)


請給我木偶人的桌布!!!!




很老梗是,我這次依然是被朋友和老妹揪去看電影的那一個

我是想看沒錯,但也沒這麼急嘛.....(被拖走)


劇情就不多提了,大家都講的差不多

我也是想看二次元和三次元比例是7:3的鄉民
畢竟身為一個ACG鄉民,虛擬空間的設定要入戲也不是什麼難事

"而且木偶人好帥"

一直對木偶人和卡卡獸在前導片中的互動非常喜歡

尤其是那句 "狗狗來~~"

讓我覺得木偶人好溫柔喔>///////<
木偶人的cv蔣鐵城先生好棒>/////<


紅心女王後來拿下面具露出真面目(大法師?)那段也很nice

氣氛也掌握的很好


是說,不知道是站長威能還怎麼樣?我一直覺得站長比king強耶w

而且king在面試公司惡作劇還是站長修正的回來的

結果站長卻把在二次元和紅心女王的惡鬥留給king和木偶人

自己和表特版主去救湘XD


也許,導演是想告訴大家,在人生失意的時候友情才是救命的稻草吧^^





ps:請給我動畫的桌布,拜託了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