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章魚篇給打完了,從過年的墨魚篇到現在的章魚篇……該怎麼說呢,我自己覺得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這兩篇給我的感覺:

飽受驚嚇 舟車勞頓

是的,本來我應該有很多話想講的,但無奈我怎麼回想都只剩這八個字。
先不論之前漢之雲和雲之遙的一些劇情,讓我爆了多少次氣,但我多少還是有癟一下嘴,上揚幾次嘴角,但我在五丈原暮雲篇幾乎完全都是目瞪口呆的狀態下結束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又不知道為什麼結束了,雖然我承認讓小管仔(啊~這是我對墨魚的暱稱,習慣了)開無雙的確是給他很痛快沒錯,but劇情哩?

的確,我們可以說,人生的確是在很多不知情的狀態下開始,然後不知情的狀況下結束,所以五丈原小管篇,玩家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開始了遊戲結束了遊戲是很合乎人情滴~但是……

大哥,我在play耶……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QAQ

不過,其實我暮雲篇整篇對我來說,最大的震撼彈不是,暮雲和他哥開完房間後出來說了『其實我哥他是愛妳的』『我哥他想跟妳培養感情但他沒辦法』嚇的兩位女角花容失色的踢爆宣言,

而是

孔明大人承認了他對橫艾的愛!

喔~~~~NO~~~~(抱頭)

諸葛亮大人,我親愛的諸葛大人……
你這一句話毀了你在漢之雲中應該還存在的GUTS啊……(痛哭)
我以為就算曹子建老番顛了,周公瑾虛了,你還可以保持你那堅貞不二男子漢的GUTS
但…真的是TMD晚節不保,我要替月英姐姐寫個慘字~~~~~
(對啦,我就是月英fan啦~QAQ)

至於章魚篇,我只想講
英明神武的丞相大人,反正你都決定勞民傷財了,就在五丈原觀星臺那邊裝個電梯過份嗎?
你真的很擾民耶!


(好啦~其實刪掉章魚失血過多被ARC下降頭那段我覺得不錯,至少我不用重看那一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