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那個閒情來寫一下仙五前傳的遊戲心得了

雖然這陣子真的蠻多事的,打遊戲也就沒那麼勤了,這幾天總算是破臺啦,記錄一下:


遊戲難易度:普通
遊戲時間:約42小時

遊戲精裝版本身:
在遊戲基地購入(因為有折扣),看在這次內容物還算有吸引力所以還是給它買精裝版了,至少我不會想用OO捅OOO的OO了,只是我知道我如果用暮姐姐當門簾,可能很會褪色吧?玻璃畫鐘我是有拿出來擺著,但還是有一點擔心會不會突然倒下來然後就悲劇了。雖然早知道上面就只有指針而已,但沒有數字來看時間,實用性就更低了啊…其他可有可無的小東西也就沒特別放在心上了。畫冊還不錯,但人物設定的資料比想像中的少了點,大婚圖沒有收入大概是官方的惡意(?)吧?

攻略本:
什麼攻略本?有出嗎?
那片音樂CD送的贈品,爛透了。
對了,上面有法寶篇,真的有法寶嗎?有得裝嗎?這不是20年後的東西嗎?

遊戲系統:
這次比之前退步啦,看來20多年前術法尚未普及,店家還買不到法術書XD(誤)
開玩笑的,不用花錢學法術真是太好了,但是購買武防的時候人物沒有一字排開方便判定也不能直接裝備希望下次能改進。
然後那個地圖,我一直很希望開寶箱才能得到地圖的模式可以拿掉,不然就是改成之前三代的模式我還比較喜歡一點。

戰鬥:
戰鬥模式這次多了很多不一樣的小心思,我覺得蠻有趣的,單挑是為了配合劇情,但最終戰可不可以不要啊……很沒勁耶……認真來說,最後那三場以最終戰鬥來說是很不夠味的,就是劇情讓戰鬥變得沒勁。連攜技我最多就是5連,不能再多了(掩面),遊戲後期普攻很好用。
合擊部份該怎麼說呢,因為後來暮姐姐和瑕的速度比其他人快太多,少爺的速度又太慢,合擊部份有點失衡。


配音:
這次的配音很棒喔,我給90分!雖然結蘿的部分我不是很滿意,但其他人很棒!最讓我滿意的橋段就是瑕把病治好的跟草谷道謝還有哭音,一整個很道味!有哭音就對了!
還有第二名是暮姐姐在暮靄村說自己過往的事,到哥哥去求山神那段,又氣又怨的感覺,整個感情都放出來了!
但是最喜歡的配音是小黑和萌萌慧,正太和蘿莉口音就領先他人十二個馬身!

音樂:
最喜歡的音樂是芝虹嶼的靜海閑潮,海潮聲很舒服很舒服,讓我想起說好不提聖女3的聖女之歌…QQ
劍氣近因為可以說是連攜技的BGM,我聽了總是很緊張
人聲部份就是op的牽絆,還蠻洗腦的,畢竟主目錄就是這首歌。

其他可能大家比較有興趣的劇情人物心得就留到下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