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因素,我不想寫其他心得了

剛好碰上日前ptt板有個超吐活動,所以我就改一改之前po的心得了

因為是吐嘈,所以如果是男主角的支持者,我想還是不要看了.......


















對,就是你!!夏侯瑾軒!!

你神煩啊你!!

這個聰明的天真少爺因為好奇心的關係還蠻愛給別人找麻煩的,
遊戲初期我覺得你有點煩煩的

要不是天塌下來有別人幫你頂著
你那張嘴已經害你死了一萬次了你!!!一萬次!!!


人家主角沒爹沒娘可以為愛向前衝

你咧?!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還有家可以給你靠!!

結果咧?!你家就這樣被你靠倒了啊!!救命!!!

你爹生你還不如生顆蛋啊!!!



正值年少愛玩的年紀對夏侯家本身是想要逃離的,但在外口頭上卻也少不了要用到

夏侯家財力和影響力去當奧援。這是很微妙的一種感覺,一般以很多RPG來說,主角

群大部份來講不是孤兒就是父母雙亡為愛而衝可以說是毫無後顧之憂,親情的羈絆

不是沒有,但五代的雨柔和五前的瑾軒不但出身於好人家,更有家人的關照與疼愛,

而且是故事中無法忽視的親情,直到後來他們讓父親這般傷心,一直是我心中的

疙瘩。尤其是瑾軒對家裡,我一直覺得他並沒有盡到他的責任而只是享有家裡給他

的方便,甚至前一句對叔叔說他要努力持家,後一句就跟瑕說要遊歷天下往後常

住司雲崖,我說少爺你不幫你家賺錢是不是還打算跟家裡伸錢養老婆啊你?!


結局故意留白說他們可能還活著

我說,他們不死只會覺得他們很不負責啊!!

不是說對家業沒興趣就可以不管的,而是你對這個生你養你的家

到底有沒有半點責任啊??隔壁的方蘭生就算一開始比你幼稚,

後來成長到持家,可是全部的人都拍拍手的啊!!!



還有,出海那一段!!

船老大說的對,你們是他媽的有多麼瞧不起航海啊?!

四個人組隊就要出海?!沉船了真的不意外啊!!!

大叔你也真是的,明明以前就是住海邊的,怎麼會覺得只要有風就沒問題了?


至於姜氏夫婦....你們光是丟下讓萌萌慧姐一個蘿莉在那邊哭

就罪無可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