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得很突然
2007年3月10日清晨從同學msn我得知了一件消息
我大學的老師-張仁青先生
在2007年3月8日(大概)因心臟病過世了

我很震驚
畢竟 這件事來得突然
畢竟 我三年級也修了他兩門課

老師臭屁歸臭屁~但有很才華是一定的
還記得他總是在駢文課時總是自豪的說他是駢體文的最後傳人
我們這群不用功的小孩是沒法子是他的一招半式
那時~我們大部分的人也只是笑笑就過去了
上課也不曾很認真過
倒是在考詩詞的時候很用力的去默書

如今他走了....
我感傷的哭了
帶著複雜的心情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