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45小時的奮鬥,終於把軒陸給破臺了,到這裡我忍不住要說


真的好累啊……_( :3 2

已經不是可以半夜玩遊戲撐這麼久的年紀了(掩面)
這一個多禮拜來,上班午休時間都是昏死的狀態,隔壁棚的在我今天中午路過光南停頓30秒後我還是決定下個月再說,畢竟上週去捐血才被醫師打臉回來而已


那,依照慣例,先來吶喊一下:

我這次終於拯救世界了啊!!
我這次終於拯救世界了啊!!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啊!

從2007年的漢之雲到現在的2013年軒陸,終於讓我等到了,雖然以劇情模式來說跟我心中的老梗還是有點出入,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不計較了。


系統方面,我這次也很久違的遇到了當機和跳回桌面的問題,上次的崩潰已經是軒伍的時候了,那經典的白虎國的朱雀戰,當機30來次之後我終於忍不住拍桌大罵,這次軒陸也給我遇到了,TMM的難道是鳳靈在作祟嗎?從姜契戰這個就開始有了,要不就是偶遇的地圖無限loading loop,養成我傳送點前save的好習慣呢…凸( :3 2

操作如果有自動導航避免撞牆的方案就好了,這會比較方便…障礙物還頗多的,寶箱又因為色調變得很不明顯,雖然依照慣例的殺寶箱不留痕跡,但至少有在大地圖上有留 “遺照” 也算是一種貼心吧XD 一些很難找的寶物真的要看運氣,只是有時候連自己怎麼點到的都搞不清楚…._( :3 2

煉妖壺這次進化成多功能煉妖壺,但還是跟老人家用手機一樣,用來用去常用有用的還是那些功能,也許有些東西不用弄太多功能可以把其他部分弄得更完善。
(也許是我沒辦法用太多複雜的功能吧XD|||)

七輪,那是外國人的東西啊~不懂這個也很正常不是嗎?(疑?

奧義,本來應該是要很帥的技能,但呈現出來卻…
舉例:鳳天凌感覺就是把群攻、單一複數攻擊、重點攻擊、輔助攻擊等等陸續升級,那這樣在那邊玩連連看學新奧義的動作反而變搞工了,一開始會覺得好玩,後來就煩了,加上取名沒有呈現出希望的”笑”果,我想很多人就不會再這塊持續經營,也就是說鳳天凌的奧義欄不需要作到10欄(學來不用的更多),頂多5格然後依等級去進化就好了

法術,這次為了分散風險,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程度的輔助系法術我覺得不錯,到後期蓉霜和瑚月的合體技清小怪和打王會特別好用(鳳天凌都快變補師了),但法術分類欄我不知道誰會去care那個。

商店,嗯…我第一次見到了市場機制的崩潰XD
這次錢真的不容易賺,東西又貴、二手變賣又相當廉價,完全反應了TMD時事(痛哭),就連官二代都要為五斗米折腰,因為經濟困難養不起後宮群只好回老家做生意,在1.02更新檔前,我就已經投入了頭帶和銅甲的買賣,徹底的展現出所謂的商人(?)之道,惡狠狠的撈一票硬刷了一百多萬$_$。(防具店老闆娘表示崩潰)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就算是多麼險惡的環境下,還是有人會賺大錢啊……
只是也因為如此,到遊戲結束前我才剩下40多萬,讓人驚恐的思考,我到底把錢花到哪去了啊……(´・ω・`)
買到一定額度之後店家才會把精品擺出來,也太邪惡了…而且後來會發現有的買了根本沒有用...... (´・ω・`)

支線任務太黑特了,只為了去跟npc講幾句話來回跑了好幾次,最後息婆婆還就不見了,我怎麼lose掉的我都不知道啊,本來我還覺得這支線很溫情想跑完它啊….凸( :3 2

語音,這次表現的很不錯,鳳天凌的個性都抓的很到味,憤怒的臺詞也很有魄力,瑚月也在水準之內,迦蘭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他是外國人,講話語調都會上揚,蓉霜很多人都不習慣她的語音和語氣(為了配合她不太會說中原話),我是ok~但第一次出場聽她和敵方戰甲師對話,字幕表示是異國語言時,我突然覺得,如果改成台語也不錯齁(疑?


嗯,大概就先這樣,劇情的話我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